選單 首頁 搜尋

貓咪臨終前相約再見…她生三寶後噴淚:回來了

2019/03/11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:
讀稿
貓咪臨終前相約再見…她生三寶後噴淚:回來了

貓兒子守約了!一名女網友分享,自己10幾歲的貓兒子前年離世,讓她難過地以淚洗面,而她在貓兒子臨終前說,希望牠下輩子來當她的小孩,約好在不顯眼的地方做紅色胎記。後來她懷了三寶,想不到當孩子滿24天要剃頭時,師傅竟大喊,「哇!好險長在頭皮!」女網友看了一眼馬上噴淚,知道貓兒子回來找她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原PO表示,寶寶頭上有個紅色胎記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女網友Queena Hsiao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發文表示,多年前她在市場看見一隻貓咪被買菜婦人狠踹,半夜就跑到市場裡,用罐頭引來貓咪將牠收編,取名為「比比」。這10幾年來,比比陪伴原PO走過失戀、父親生病、懷孕不順等低潮,讓原PO徹底成為貓奴。不過2017年6月,比比卻因為受傷引發內腔感染與毒血症,加上年紀大無法動手術,只能以其他方式治療,卻依舊回天乏術。

 

▼比比陪伴原PO多年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在比比臨終前,原PO流著淚回憶和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,並要牠有緣分在當她的小孩,「不過我要怎麼認出你?不然約定好做個紅色胎記在身上好了!」但怕胎記長在臉上不好看,原PO便要牠的胎記長在屁股或其他不明顯的地方,讓他們能夠相認。最後比比在原PO的撫摸下,嚥下最後一口氣走了。原PO哀痛欲絕,每天淚如雨下,她4歲的兒子卻安慰她,「媽媽~妳不要哭、不要難過,比比會來當妳的小baby的!」、「因為牠很愛妳啊!」讓原PO哭到更不能自己。

 

▼原PO要比比下輩子當她小孩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後來某一天,原本不吃魚的原PO突然很想吃魚,且做夢還夢到黑蛇,於是她心血來潮便決定驗孕,未料竟真的驗到2條線,後來去婦產科檢查,也確定已懷孕8週。有趣的是,當時原PO還跟醫師說一定是男生,因為死掉的毛小孩是公的,「哈哈,真心覺得醫生白眼要翻過無數山頭了!」後來她果真生下兒子「藍寶」,但她仔細檢查兒子身體,卻都沒看到紅色胎記,讓她失望無比,「比比~不是說好了要來當我小孩嗎?跑到哪裡鬼混,忘記來了呢?」

 

而因為公婆較傳統,因此孩子24天時請來了剃頭師傅為他剃頭,正當頭髮剃到一半,師傅突然大聲表示,「哇!好險長在頭皮,有些人會長在身上或臉上,那就不好看了!」原PO趕緊湊前去看,馬上熱淚盈眶,「比比回來了!你真的遵守約定了!」只見寶寶後腦杓上長著大大的紅色胎記,就跟原PO當初和比比約定的一樣,讓原PO感動不已,「謝謝你回來繼續當我的乖小孩啊!讓我們能再續前緣」。文章一出,網友紛紛感動留言,「 我也好想我的毛小孩天使們」、「好感人喔,我快要哭了」、「真是個好孩子,有赴約啊!」、「感動,好深厚的一份愛」。

 

▼寶寶後腦杓果然有個紅色胎記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 

(封面圖/原PO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1歲女含淚拿掉二寶!嬰靈入夢…2年後投胎回來找媽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