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經理錯頻誤傳18禁開腿照!17名同事看光光

2019/03/11 1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經理錯頻誤傳18禁開腿照!17名同事看光光

科技發達,現代人多用通訊軟體溝通聯絡,甚至是交辦公事,不過難免會發生「錯頻」的情況,可真是相當尷尬。一名網友PO出自己公司的LINE群組截圖,只見經理似乎是傳錯地方,誤將限制級照片給傳上來,被其他同事看光光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今(11)日深夜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他貼出LINE對話截圖呼籲: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轉傳前一定要看仔細是哪個群組!否則在公司裡絕對一PO成名!」透過照片可見,群組內有18個人,名稱為「XX團隊」,猜測是公司用的群組,沒想到在晚上8點半左右,竟出現了一張AV女優的18禁照片,有同事便問:「經理你是不是傳錯地方了嗎?」

 

▼經理將限制級照片誤傳到公司群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也笑虧:「X哥好開放」,其他人又陸續回應,「夭壽喔!」、「比他X的扯鈴還扯啊」、「我還沒滿18不要這樣」、「訊息可以收回,年紀雖然大,要跟著科技進步,嘿嘿」,結果有同事表示,經理將自己畫面的照片刪掉了,「無法收回,哈哈哈」,最後,原PO表示,「好想看明天公司的氣氛,第一次這麼期待禮拜一的到來」。

 

▼經理還將訊息給刪除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短短9小時立刻吸引50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既然是經理傳錯,到公司也是不能怎麼樣呀」、「還好不是傳老婆的」、「不知道有沒有後續」、「明天一定說帳號被盜或是被小朋友拿去亂玩」、「這個沒什麼,起碼不是自己的⋯」、「經理明天請假,選我正解」、「有好東西要跟好同事一起分享」、「哈哈哈,沒臉去上班了」、「尷尬無極限」、「好傻眼喔」,還有人分享,「曾經有人誤傳自己的露點照到公司的群組,太慌張自己退出群組結果收不回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煩惱尾牙怎麼坐?她分享秘招到群組 一秒悲劇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