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歲女童車禍命危!母曝媽祖顯靈 收當乾女兒救命

2019/03/10 18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5歲女童車禍命危!母曝媽祖顯靈 收當乾女兒救命

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盛事之一,苗栗通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最近展開為期10天9夜的徒步遶境,每年都會吸引上萬人朝聖祈福,媽祖更是多次展現神蹟。最近傳出一名在媽祖廟前出車禍重度昏迷的女童,媽祖娘為了救她,也將她收為乾女兒,沒多久女童奇蹟似地甦醒了,讓小女童的媽媽感動崩潰大哭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5歲女童車禍命危,媽祖顯靈收當乾女兒救命!圖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 

一名網友在「靈異公社」分享媽祖娘娘的神績,表示一名年輕媽媽帶5歲大的女兒到媽祖廟拜拜,但小女孩卻調皮到處亂跑,過沒多久小女孩被路上車撞到重度昏迷,媽媽當場抱起了女兒,放聲哭喊「誰可以救我的孩子?」接著就暈了過去,廟方也急忙地將平安符掛在母女身上。經過了急救,小女孩的狀況依舊相當危急,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。而年輕媽媽想起了自己在暈倒後,曾在夢中見過一名慈悲的婦人並告訴她「心中想本座法相,自然路自出」,直覺認為是媽祖娘娘,因此這名年輕媽媽再度回到媽祖廟,竟看到了夢中的那名婦人。

 

▼5歲女童車禍命危,媽祖顯靈收當乾女兒救命!圖/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

 

▼5歲女童車禍命危,媽祖顯靈收當乾女兒救命!圖/林榮崇臉書

 

年輕媽媽當下淚水盈眶,立刻下跪拜託婦人,「我知道您神通廣大,拜託您,救救我的女兒,拜託」,沒想到抬起頭卻不見婦人的身影,這時廟婆看見了這名年輕媽媽,轉頭看著媽祖娘娘小聲詢問「媽祖娘娘,剛剛那位小姐說的婦人是您嗎?」後來年輕媽媽再度回到廟中,廟婆就開始擲筊,但不管怎麼擲,都無法擲出聖筊,廟婆突然閃過了一個念頭,直問「娘娘您是要把那個女孩收為乾女兒嗎?」果真接連兩次都是聖筊,但第三次卻出現了立杯,讓廟婆不知所措。但這時卻出現了一個聲音,輕聲說:「廟婆,媽祖婆准了,怎麼還愣著?正事要緊!」

 

▼5歲女童車禍命危,媽祖顯靈收當乾女兒救命!圖/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婆網站

 

▼5歲女童車禍命危,媽祖顯靈收當乾女兒救命!圖/靈異公社

 

離奇的是,廟婆身旁除了年輕媽媽外,也沒其他人,這時電話聲響起,年輕媽媽接起了電話才聽了幾秒,眼淚直流掛斷電話,握著廟婆的手不斷感謝說:「我女兒醒了!」小女孩事後向媽媽談起了昏迷期間所做的夢,說夢中有一個婆婆拿了糖果給她,「她說要帶寶寶回家找媽咪,然後我就真的看到媽咪了」。而女童口中所說的婆婆,和年輕媽媽在廟中所遇見的婦人穿著一模一樣。媽媽立刻撥電話給廟婆,想詢問那個婦人到底是誰,但話都還沒說出口,廟婆就對她說:「我知道妳要問什麼,其實妳自己已經知道答案了!」這句話讓媽媽崩潰大哭,不斷感謝媽祖救了她的寶貝女兒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恐怖爆頭片】工人少做這一步 被堆高機砸扁噴血慘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