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換禮物?正妹粉紅安全帽被偷 賊留這一頂

2019/03/10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交換禮物?正妹粉紅安全帽被偷 賊留這一頂

還在玩交換禮物嗎?不少機車族都有放在車上的物品不翼而飛的經驗,舉凡擦拭巾、飲料、便當等,甚至連後照鏡都有人偷,一名女網友近日指出,她放在機車上的安全帽不見了,但並不是單純被偷,因為拿走她帽子的人還留下一頂工地帽給她,讓她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並寫道:「這位小偷,把我的安全帽拿走,然後留這一頂給我,我該哭還是該笑呢?」只見照片中有一台紅色機車,而濕漉漉的機車坐墊上放著一頂藍色工地帽,原來,原Po本來戴的是粉紅色的全罩式安全帽,由於車廂壞掉,因此把安全帽直接放在坐墊上,未料隔天上班前要牽車時,就發現心愛的安全帽被換成工地帽了,害她急急忙忙又走回家拿備用安全帽,最後上班遲到。

 

▼原Po哭笑不得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哭笑不得的原Po當天下班後把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並表示這頂工地帽雖然外表蠻新的,但頂多不超過100元,而她原先的粉色全罩式安全帽則要7、800塊錢,而且還是好姊妹送她的,意義非凡,此話一出,不少網友都虧說:「以前那頂姐妹送的,現在這頂搞不好是妳未來老公送的」、「到工地找他可領一位老公」、「可能他暗戀妳,互留定情物」。

 

▼原Po的粉紅色安全帽換成藍色工地帽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大部分網友則是笑翻表示:「車有留給你,不錯了」、「有人用一支筆一路跟人交換,最後換到一間房子,版主要不要試試看」、「跟妳以物換物啊,肯定是古代來的」、「還好不是綠色,不然妳會哭更慘」、「這頂防鳥擊,防禦力+9」、「女孩子戴這種超時尚的」、「工地帽很涼耶,又不會壓塌髮型」、「恭喜妳錄取了,請立馬來上班,帽子已幫妳備好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偷好偷滿!早餐店老闆列31項「失竊清單」 網傻眼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