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0後大胃王網紅變腫 網驚:原來還是會胖!

2019/03/10 17:00 字級:
讀稿
90後大胃王網紅變腫 網驚:原來還是會胖!

中國大陸90後網紅密子君,外型亮麗食量卻非常驚人,一直吃不胖的身材也讓不少人羨慕,不過最近她的新影片,卻讓網友發現她臉部明顯變腫,也讓不少網友感嘆,原來不是不會胖,只是吃得不夠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中國大陸網紅密子君,因為亮麗的外型與驚人的食量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密子君

 

在鏡頭前大口吃下美食,中國大陸90後網紅密子君靠著亮麗的外表和大胃王般的食量走紅,怎麼吃也吃不胖的身材也讓不少人羨慕不已,不過最近她發表的影片,卻引發討論,因為網友發現她好像變胖了。


中國大陸網紅密子君:「哈囉,哈囉,大家好,我是密子君,這是我們的新窩。」


面對鏡頭,活力十足的開場,雖然外型依舊亮眼,但和兩年前剛拍影片不久比起來,兩邊臉頰明顯更肉了一點,讓不少網友感嘆,原來她不是不會胖,而是吃得還不夠多。


一邊吃著沾滿辣醬的韓式泡麵,一邊還配著牛奶,裝著麵的大碗公甚至比她的臉還要大,不過這麼多麵卻在17分鐘內全部被吃得乾乾淨淨,靠著這段影片讓密子君在2016年走紅,並且擁有千萬粉絲追蹤,而最近她的活動範圍也跨足海外,就連外國的便利商店也是她的試吃範圍。

 

▼密子君驚人的食量,怎麼吃也吃不胖,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,最近她好像變胖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密子君

 

中國網紅密子君:「真的,你們來這邊了一定要喝它的奶茶,四個味道我喝了兩個,一個草莓、一個原味,真的好好喝。」


不過巨大的食量恐怕還是對她的身體造成負擔,從前的瓜子臉也慢慢消失,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看起來只有臉部變腫,身體並沒有變化,或許她只是身體狀況不好,不是真的變胖。

 

▼從前的瓜子臉也慢慢消失,密子君被網友發現,臉蛋好像變胖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密子君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 密子君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