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和平島吃風車拉麵 免出國就像在沖繩!

2019/03/10 16:28 字級:
讀稿

基隆和平島在這個周末舉辦了沖繩拉麵快閃日,邀請到日本拉麵職人親自煮美味的「風車拉麵」給遊客享用,一天限量150碗,而現場除了有濃濃的日式風格布置,還有沖繩民謠的Live表演,讓遊客直說真的好像到了沖繩。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基隆和平島舉辦沖繩拉麵快閃日,讓遊客直呼以為真的來到了沖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自日本沖繩的風車拉麵,濃郁的湯頭外加大片叉燒,再配上一顆糖心蛋,熱呼呼的一碗拉麵上桌。


民眾:「之前常來玩,然後今天特地為了,吃拉麵來的。」


民眾:「很有沖繩的感覺,很像回味沖繩。」


長時間熬煮濃厚而成的湯頭,口感Q彈的拉麵鋪上炭火現烤的五花肉,用味蕾感受幸福的滋味,讓客人仿佛好像來到了沖繩。

 

▼長時間熬煮濃厚而成的湯頭,快閃拉麵限時限量供應300碗,都瞬間秒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位在基隆市和平島,曾經有全台灣最早最大的琉球漁民聚落,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,往事已不存在,可是島上還留下許多當時的故事,現在和平島公園在3月舉辦了和平島公園沖繩風車拉麵快閃日,在9、10日上午11時30分到下午2時30分,限時限量供應300碗,都瞬間秒殺。


民眾:「其實是我老婆看到那個東西,他們看到這個,然後我們一起再來,有啦,有感覺,有感覺來海邊的感覺,這裡是海嘛,所以會覺得地方很棒。」


現場還有沖繩民謠live表演,讓民眾可以一邊吃拉麵,一邊欣賞沖繩民謠。


▼民眾表示,這個快閃活動很有感覺,像是真的來到了沖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日本,90歲以上的老人會收到風車當作禮物,代表著身體會像孩子般一樣越來越健康,充滿了幸福的意味,這就是風車拉麵的由來,現場香味四溢,讓大家吃得津津有味,又重新牽起兩國小島間百年前的友誼與回憶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