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美鳳表演穿中空裝 遭當眾羞辱:不丟臉嗎?

2019/03/10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陳美鳳表演穿中空裝 遭當眾羞辱:不丟臉嗎?

62歲藝人陳美鳳,身材和臉蛋都保養得宜,被譽為「台灣最美的歐巴桑」,近日她上節目談到自己在演藝圈的經歷,提起有次到秀場工作,以前的同事還到場力挺,她當時穿了一套兩截式的夏威夷風服裝,沒想到竟被主持人當眾辱:「妳同事來,穿這樣不會很丟臉嗎?」讓她既尷尬又難堪。

YT廣告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美鳳日前上節目《台灣的聲音》暢談人生經歷,她表示,自己學生時期最愛的是「五花瓣合唱團」,沒想到有次去看現場表演時,被鄰居發現並向爸爸告狀,當時她爸爸認為那是靡靡之音,氣得拿掃把痛打她,打到整隻掃把斷掉,不過這次經驗不僅沒有令她灰心,反而讓她對踏入演藝圈的心願更加堅定。

 

▼陳美鳳出道多年,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陳美鳳說,當時家裡的人都希望她去銀行上班,因為「當銀行員以後比較好嫁人」,她上了一段時間之後,還是毅然決然辭職並踏入演藝圈,當時全家都覺得這樣很丟臉,極力反對,唯有養母支持她,讓她至今相當感謝,最終她也勇敢的展開演藝之路。不過秀場表演令她最印象深刻的,是一次作秀時,以前銀行的同事到場力挺她,當時她身穿兩截式的夏威夷服裝,沒想到主持人見狀,竟當眾問她:「妳同事來,穿這樣不會很丟臉嗎?」讓她傻在台上超難堪,談起往事,她尷尬笑道:「這畫面一直很難忘懷。」

 

▼陳美鳳擁有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 

另外陳美鳳也表示,自己生涯中最難忘的歌曲,當屬《愛神》,「因為這首歌讓我賺了不少錢,算是幫自己賺進第一桶金」,至今她也仍保存著表演《愛神》時的秀場服裝。被問到感情問題,陳美鳳坦言,至今仍對婚姻有期待,「上段感情是人生很挫折與低潮的時期,但有感受到觀眾、媒體給的溫暖,對於下一段感情當然還是會有期待!」她大方表示,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有一份穩定的感情,所以自己目前「不排斥,但也不強求」,不過絕對不會主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美鳳發飆了!助理遭譙祖宗18代 她罕見下封殺令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