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心亞整形?舊照曝光 驚見3部位變了

2019/03/10 10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安心亞整形?舊照曝光 驚見3部位變了

藝人安心亞因在《全民最大黨》模仿郭書瑤(瑤瑤)「殺很大」走紅,晉升宅男女神行列,後來還發行個人專輯,演出多部戲劇及電影,演藝之路備受看好。不過,擁有34D好身材與甜美臉蛋的她,卻時常陷入整形疑雲,先前更被指撞臉名嘴許聖梅,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安心亞出道至今,整形傳聞不斷。(圖/翻攝自安心亞 Amber An臉書)

 

 

安心亞在出道前曾被好友騙去上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後來加入《全民最大黨》,不計形象搞笑演出,深得觀眾喜愛,更因模仿郭書瑤「殺很大」走紅。擁有甜美外表及火辣身材的她,被封為「宅男女神」。後來她朝戲劇圈發展,積極轉型,更在去(2018)年以《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》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,演技備受看好。不過,人紅是非多,自她出道以來,整形傳聞不斷,外傳她胸部、臉型及鼻子都動過刀。對比昔日舊照,她的臉型變小、變尖,山根部位明顯變挺,原本的大圓眼也變成細長電眼。

 

▼不少網友認為安心亞有整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安心亞在螢幕前總給人搞笑形象,但其實她的童年有一段不為人知的辛酸,從小父母離異,幼稚園她開始跟著爸爸一起生活,爸爸卻總在喝酒後對她施暴,導致左耳膜破裂,聽力只剩下20%,她一度懷疑是被爸爸呼巴掌所致,但醫生表示「可能是遺傳或天生」,讓她選擇繼續相信「爸爸是愛我的」,後來,她試著透過催眠忘記爸爸的暴行,也漸漸走出自己的陰暗面,調整心態後學會堅強面對,樂觀表示「人生有低有高才會精彩,那些事情不用太在意,就是接受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心亞鼻子動刀照曝光?! 網一看全嚇壞…「以為許聖梅」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心亞 整形 舊照 山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