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周杰倫曬億級馬王超跑!黑人吃驚:太狂

2019/03/10 08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周杰倫曬億級馬王超跑!黑人吃驚:太狂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與昆凌結婚4年,育有1女1子小周周(Hathaway)及小小周(Romeo),幸福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愛車成癡的他收藏了許多名貴的跑車,最有名的莫過於「蝙蝠戰車」,據傳耗費6500萬新台幣打造。近日他似乎又有了新收藏,好幾次在IG分享有「終極上空馬王」之稱的億級超跑LaFerrari Aperta,更邀圈內愛車好友一同鑑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周杰倫在去(2018)年12月收到老婆昆凌送的要價近千萬元的藍寶堅尼URUS休旅車,當作40歲生日禮物,近來他看上有「馬王」之稱的法拉利億萬跑車LaFerrari Aperta,頻頻曬出賞車照,還PO出多張合照表示「Family car,因為弟弟跟我都喜歡」、「好天氣,兜風去,誰要跟我出發?」貼文也引來陳建州(黑人)誇讚「水喔」,蕭敬騰則提醒他要開慢點,笑虧「你這種車是要慢慢開給路人看的,開太快路人看不到」,對此,周杰倫則回應:「唉喲,細細品味增添都市風情是吧?」

 

▼周杰倫曬出與名車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 

透過照片可見,周杰倫與「馬王」的多張合照,不論是車頭、車身、車尾等,各個角度都拍下,看起來十分鍾愛,陳建州也在IG貼出與周杰倫等人與「馬王」的合照,直呼:「玩命關頭系列⋯夜間賞車!太狂!」身旁則是義大利超跑「風神」Pagani Huayra與賓士SLR超跑。

 

▼陳建州也曬出照片。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本以為「馬王」是周杰倫的最新戰利品,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建州連忙澄清:「不是我的,也不是周董的,是朋友的車庫,我們當成藝術品在欣賞」,更笑說賞車就像到畫廊看畫,「這種夢幻車款看看就好,我沒錢買,我的錢都投到寶島夢想家了」,並強調尤其是「馬王」,看看就好,沒敢跟車主借來試開。

 

▼周杰倫與圈內好友賞車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 

據悉,周杰倫至今收藏名車無數,包括法拉利、藍寶堅尼LP700超跑、義大利超跑Pagani Huayra、賓士SLR722跑車,以及主演《青蜂俠》時導演送的蝙蝠車,外傳累積到現在至少20輛名車,總價值逾5億元台幣,但他從未證實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最狂交換禮物!周董一看嚇呆…昆凌甜送千萬藍寶堅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