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特犬攻擊母女濺血 勇男1打2慘遭咬死

2019/03/09 22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比特犬攻擊母女濺血 勇男1打2慘遭咬死

比特犬攻擊民眾、動物的案例屢屢登上新聞版面。澳洲一名40歲的男子阿瑪托(Colin Amatto)為了拯救一對正被2隻惡犬攻擊的母女,全身慘遭到多處咬傷,送醫急救5週後,仍然逃不了鬼門關,家屬最後忍痛同意拔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阿瑪托奮不顧身挺身相救被2隻惡犬攻擊的母女。(圖/翻攝Colin Amatto臉書))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今(2019)年1月24日澳洲西部46公里處的郊外,一名39歲母親與10歲女兒當天突然遭到2隻大型犬攻擊,2人手與背部多處被咬傷流血,馬上衝到鄰居家向屋主歐法(Daemgalo Ofa)求救,這一幕恰巧被住在附近的阿瑪托見狀,奮不顧身挺身相救,1人獨戰2隻惡犬,而其中1隻正是攻擊性強、兇猛有力的比特犬,當場造成阿瑪托的耳朵、頭、胸與腹部多處被咬成重傷送醫。

 

▼阿瑪托的耳朵、頭、胸與腹部多處被咬成重傷送醫。(圖/《每日郵報》

 

不幸的是,經過5個禮拜的搶救,由於阿瑪托傷勢過重而心臟衰竭,他本(3)月1日最後在家人圍繞下拔管辭世,家人在網上設立了籌款頁面,希望替阿瑪托的葬禮集資,並邀請各位親朋好友,參加「英雄告別式」。至於肇事的2隻比特犬則被動物組織注射鎮定劑帶走,隔天實施安樂死。

 

▼肇事的2隻比特犬已遭到安樂死。(圖/《每日郵報》

 

除此之外,咬死人的狗主人正是阿瑪托30年的好友莫雷(Dave Murray),莫雷的妻子事後則無奈表示,「他認識這些狗已經很長時間了,我們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。」不過,阿瑪托的家屬透露,他們不會責怪莫雷。警方目前仍在調查正案件的事發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《每日郵報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遭比特犬長期追吠!鄰居怒持獵槍…直接開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