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會計年度最後一個月 美國防部狂花1.4億買蝦蟹

中央社 2019/03/09 22:2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會計年度最後一個月 美國防部狂花1.4億買蝦蟹

美國聯邦機構在會計年度最後一個月要做的事之一,看來是使出全力花光預算。2018年的這個月份,美國國防部花了460萬美元(約1.4億台幣)買龍蝦尾和螃蟹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追蹤美國聯邦、各州和地方政府支出的組織Openthe Books發表最新報告指出,美國國防部在2018會計年度最後一個月就花了230萬美元買龍蝦尾,以及230萬美元買螃蟹。

 

報告發現,會計年度最後一個月花費最驚人,2018年9月就花掉970億美元,尤其最後一週。

 

政府監督組織「納稅人保護聯盟」(TaxpayersProtection Alliance)主席威廉斯(David Williams)表示:「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華府眾多傳統之一。年底狂花錢,各機構拿到這些錢,不花完就等著繳回去。」

 

這些支出還涵蓋批准重大軍事合約,包括與諾斯洛普格拉曼公司(Northrop Grumman)的17億美元合約,以及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(Lockheed Martin)的83億美元合約,全來自美國總統川普提高的預算。

 

政府機構還花了近770萬美元買蘋果平板iPad和智慧手機iPhone,170萬美元買音樂設備,以及4.9億美元買傢俱,當中包括一張要價9241美元的Wexford皮椅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