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全身麻醉動刀 苦求男友陪!遭嗆:我要上班

2019/03/09 21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她全身麻醉動刀 苦求男友陪!遭嗆:我要上班

真的值得繼續走下去嗎?一名女網友淚訴,男友總是把「拚事業」掛在嘴邊,不願多為她花錢,甚至連一起吃飯都只能吃路邊攤,她雖然滿是無奈,還是願意接受,沒想到她之後要到醫院動手術,必須全身麻醉,因此希望男友陪伴開刀,對方卻又丟下一句「我要上班」隨意打發,讓她心碎又心寒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男友月薪大概30K,一心只想要為了拚事業存錢,不斷嫌棄出門都要花錢,讓人受不了,不過她委屈感嘆,兩人一個月最多出由一次,且自己也不會亂買東西,頂多讓對方付吃飯的錢,「每個禮拜見面吃飯也都是路邊小吃一般麵攤而已,都不會到餐廳約會吃飯」,不懂男友為何認為她開銷大到難以負擔,且其實男友在親戚家開的公司上班,曾經有過幾次因為喝了酒沒辦法上班,老闆也沒多說什麼,但她想要出國去玩,男友又用「無法請假」拒絕。

 

▼原PO的男友怕花錢,連約會都選在路邊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更扯的是,她日後要開刀,因為需要全身麻醉,希望男友能陪她到醫院,結果男友不以為意,直接打槍她「沒辦法陪妳,我要上班」,連一絲絲的關心都沒有,讓原PO無敵痛心,直呼「所以手術就是真的不用陪同嗎?這樣的男朋友真的還值得我一直跟他走下去嗎?」

 

▼原PO要全身麻醉動手術,男友竟不願陪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網友看完她的經歷,都為她感到不捨,紛紛留言「確定你們是情侶嗎」、「生病的時候最能夠看出一個人是否真心相待」、「他只愛錢不要妳」、「勸你放了吧!我老公在當兵,我要生產的時候,都想盡辦法一定要趕回來,陪我生產到做完月子」、「是不是只有上床會想到妳」、「吃個飯都斤斤計較的人,早該放生,更何況全身麻醉是很危險的,他都不能陪妳,妳在他心中完全沒價值」,還有人貼出「國際孤獨等級表」,感嘆一個人去做手術是第10級。

 

▼(圖/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供讀書 渣男考上律師秒上同業…網怒轟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