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黃司機遭3人挾持30公里!傳LINE求救逃脫

2019/03/09 21:17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一名郭姓計程車司機因為和徐姓男子有金錢糾紛,兩人相約談判,不料徐姓男子另外夥同3人挾持郭姓司機,企圖向他的家人勒索贖人。郭姓司機急中生智用LINE聯絡友人搭救,成功跳車逃跑。警方後來以車追人,追了30公里,將嫌犯逮捕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徐姓男子另外夥同3人挾持郭姓司機,企圖向他的家人勒索贖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你把人怎麼樣(嫌犯:沒有啊)沒有人像你這樣啦,你讓我們都要累死了,你就下來好好說就好了,這樣對嗎,要這樣拚,你知道這樣很危險。」

 

挾持小黃司機的嫌犯,被壓制在地,後頭的計程車,就是幾分鐘前,遭到他和友人挾持,警方一路開著銀色偵防車追捕,從南區狂追30公里,最後終於在七股區國聖燈塔附近,攔阻到被挾持的計程車,逮捕犯案的4人。

 

警方vs.嫌犯:「非法持有槍枝,依法逮捕。」

 

警方表示3月8號下午4點,台南市一名郭姓司機和徐姓男子,因為有數萬元的金錢糾紛,雙方約在中華西路談判,不料徐姓男子早有預謀,夥同另外2男1女上車,持槍挾持郭姓司機開車,意圖逼迫司機家人拿錢贖人,過程中,郭姓司機急中生智,佯稱可以向朋友調錢歸還,徐姓嫌犯不疑有他,讓郭姓司機用LINE聯繫,但其實他是用LINE請朋友準備救他,等到車子開到這位朋友住處,郭姓司機看到多位朋友出現,趕緊跳車,嫌犯見狀開了一槍,強行開車逃逸。

 

▼郭姓司機急中生智,用LINE向朋友傳訊息求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:「犯嫌的說法是,他們要坐計程車,因為計程車司機不願意載他們,他們就把他挾持走。」

 

雖然嫌犯供稱是司機拒載,他們才起意挾持,但警方從嫌犯身上,起出手槍子彈,西瓜刀等武器,還有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全案依槍砲毒品,以及妨害自由等罪,依法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