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夜騎6男!金髮妹飢渴斬200人 生兒後痛改

2019/03/09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一夜騎6男!金髮妹飢渴斬200人 生兒後痛改

孩子的誕生讓她獲得重生!英國一名30歲女子伍卓芙(Laurie Woodruff)性愛成癮,由於她的性需求過大,無法擁有固定伴侶,還曾一夜大戰6男,年紀輕輕就達成200人斬,直到她遇見現在的男友,生下兒子亨利(Henry),她才下定決心接受治療,擺脫受性愛所控制的人生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伍卓芙在12歲就有了第一次性經驗,1年後交了第一任男友,也開啟了她的性愛之路,她越來越沉迷性,不管是對女生還是男生都爆有性幻想,20歲之後,這種情況加劇,她無法只和自己的伴侶發生關係,當時的男友甚至帶她去參加多P淫趴。

 

▼(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伍卓芙一周內會和許多陌生男子上床,儘管沒有仔細算過人數,但她承認至少有100到200人,「我不用APP約砲的,我都用Instagram就約不完,他們傳訊息給我,評論我的照片,然後就約好上床。」這種荒誕的生活,直到伍卓芙遇見現任男友乙安(Ian)才稍微好轉。

 

儘管伍卓芙深愛男友,早已視乙安為唯一,他們也有共識要共組家庭,但伍卓芙還是無法完全戒掉性成癮,繼續和不同的男子上床,情侶倆常為了此事大吵,數度分分合合,直到她生了亨利,才驚覺性愛會影響到她的生活,必須要改變現況,否則將無法好好照顧兒子。

 

▼(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從去(2018)年開始,伍卓芙在男友的支持下,努力接受治療,但由於要改善性成癮,2人目前還無法共同生活,伍卓芙也將這段治療過程記錄下來,更出書成冊《性成癮日記》(I Diary Of A Sex Addict),希望其他有和她相同煩惱的女性,能了解這個症狀,一同奮鬥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太陽報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辣媽性愛成癮「一天討5次」!男友由愛生恨真的凍未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