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在三明治摻這一味 公司19年離奇死21人

2019/03/09 16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在三明治摻這一味 公司19年離奇死21人

到底有何深仇大恨必須痛下毒手?德國一名57歲男子克勞斯(Klaus O,當局遵循法規僅公布部分姓名)涉嫌長期在同事的三明治中下毒,導致1人昏迷,另2人腎臟嚴重受損,他7日被判無期徒刑。此外,檢方進一步調查發現,該公司在19年間出現21名員工離奇死亡,目前已展開追查是否都是同一個人所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克勞斯涉嫌長期在同事的三明治中下毒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BBC》報導,這起毒殺案發生在位於柏林西邊的比勒費爾德市(Bielefeld),克勞斯被監視器拍到在公司同事的三明治滲了不明粉末,警方事後在他的包包裡搜出一小瓶粉狀物,經檢驗後證實該粉末為「乙酸鹽」,是一種幾乎無味的物質,若是被人誤吃下肚會嚴重破壞其內臟功能,而他也在去(2018)年5月被捕入獄。但更驚人的是,警方在他的住處的地下室赫然發現一處簡易化學實驗室,並搜索出汞、鉛、鎘等有毒化學物品,法官甚至形容「比第二次世界大戰中使用更危險」的物質。

 

▼警方事後在他的包包裡搜出一小瓶粉狀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目前遭克勞斯毒害的3人裡,其中一名23歲實習生因攝取過量水銀,導致腦損傷陷入昏迷,而另外2名27、63歲的同事則因鉛、鎘中毒導致腎臟嚴重受損。雖然克勞斯已被判處無期徒刑,但警方發現他所任職的公司自2000年起,已陸續有21人過世,且死因多是心臟病、癌症,因此將追查與克勞斯是否有關。

 

▼克勞斯所任職的公司自2000年起,已陸續有21人過世,死因皆相當離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另外,根據德國法律,無期徒刑囚犯可在服滿15年後申請假釋,但根據《南德意志報》報導,法官認為克勞斯歐所犯罪行情節重大,且對大眾有危險性,要求他不得減刑,就算服滿15年後仍不可被釋放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吐白沫離奇身亡!男友3天後輕生 遺書內容超嚇人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