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市立委補選 王金平南下挺謝龍介

2019/03/09 16:26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立委補選進入黃金周末,為了幫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輔選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特地南下。除了一起參拜宮廟,王金平也登上宣傳車,和謝龍介一起掃街拜票,為謝龍介爭取選民支持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特地南下幫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輔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廟方人員:「拜。」

 

手拿3炷香,對著神明誠心祈禱,台南市立委補選,進入黃金周末,日前才宣布將參選總統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也特地南下,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輔選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這段時間我都陪他,拜宮廟還有一些地方人士,大家稍微交換一些選情,還有要請他們盡量來加緊動員。」

 

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:「掃街大家都出來亮亮相,讓鄉親評比,貨比貨,人家說關門要閂,買東西就要看,選舉同樣也要看,大家都要來看清楚。」

 

除了和謝龍介一起到各大在地廟宇,進行參拜和民眾打招呼,面對在地鄉親,王金平也特地拿起麥克風喊話,為謝龍介爭取支持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龍介更會主動,龍介的聲音更大,他的效果一定更好,所以我們這邊不論虱目魚,不論我們這裡的芒果,還是其他的產品,一定會賣得更好。」

 

▼王金平與謝龍介肩並著肩,向民眾揮手問好,沿街拜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除此之外,王金平也登上宣傳車,與謝龍介肩並著肩,向民眾揮手問好,沿街拜票。

 

國民黨參選人謝龍介:「大姊,謝謝喔,拜託,拜託,祝福你,王院長跟龍介在這裡祝福你。」

 

隨著補選逐漸接近,各方人馬也加緊腳步,進行造勢活動,透過黨內大老南下親自輔選,候選人也希望能夠拉抬自己的聲勢,在關鍵時刻爭取在地民眾的支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