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才爆分屍!他肉桂草湯迷昏保全…屋內藏大鍋

2019/03/09 16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才爆分屍!他肉桂草湯迷昏保全…屋內藏大鍋

新北市一名54歲楊姓男子經過板橋區國光路某社區時突然心生歹念,竟佯裝成住戶,假好心送肉桂草湯請社區2名保全警衛喝,實際上卻是在藥草湯內下迷藥,趁兩人昏睡時,涉嫌盜走警衛崗亭內代收的停車場管理費共3000元,警方獲報後,當天就將楊男逮捕到案,還發現該社區去(2018)年曾發生分屍案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楊男和警衛攀談,藉此卸下對方心房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警方調查發現,楊男住在國光路附近,他3日凌晨1時許突然跑到該大型社區,找42歲鄭姓及31歲杜姓警衛聊天,不但自稱住戶,還表示自己是園藝公司老闆,認識許多花草,藉此和兩人攀談,取得信任後,再端出摻有FM2(俗稱約會強暴藥丸)粉末的肉桂草湯請2人飲用,鄭男喝完後昏倒在警衛亭,杜男則是在巡邏時,昏睡於社區中庭內,楊男見時機成熟,趁機盜走警衛亭內3000元停車場管理費。

 

▼警衛室內的財物遭洗劫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直到凌晨4時許,令一名警衛發現異狀,以為兩名同事吃壞肚子,趕緊將他們送醫,之後發現警衛室的財物不翼而飛,才驚覺遭洗劫,趕緊報警處理,而警方調閱社區監視器畫面循線追查,當天下午3時許就在板橋區建國街查獲楊男到案,並在他身上起出一包不明粉末及贓款1000元,也在家中找到熬煮肉桂湯的鍋子等證物,楊男則辯稱,因為失業缺錢花用,在外又有負債,1日經過警衛室發現內有現金,才會起意要行竊,事後已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 

▼警方在楊男家中找到熬煮肉桂湯的鍋子等證物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其實該處社區,去(2018)年5月才發生一起情殺分屍案,一名台大碩士畢業的27歲黃姓女子,遭到28歲的朱姓健身教練男友殺害,並分屍成7大塊埋藏在社區花圃,最後朱男畏罪上吊身亡,事件轟動一時,沒想到再傳事端。

 

※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※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長髮熟女風韻猶存 穿黑色小洋裝隨機下藥洗劫老翁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:X妳全家!音檔來源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國手周天成也難逃!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