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性感女神1週狂剷3kg 吃超飽減重秘方曝光

2019/03/09 15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性感女神1週狂剷3kg 吃超飽減重秘方曝光

減肥還是能吃的豐盛!藝人小蠻(王承嫣)擁有甜美外型和高挑身材,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,不過,小蠻今年過年因為太放鬆大啖美食,導致體重直線飆升,讓對自己的體態要求相當高的她,下定決心鏟肉,靠著「獨家減重秘方」,一週就狂甩3公斤。

YT廣告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小蠻對於雕塑自己的身材很有一套,而她也時常大方地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減重秘訣,她表示,其實只要將日常生活中的澱粉換成沖泡式麥片和無糖優格,就能輕鬆減重,若是想增加飽足感,還可以再加些玉米片。小蠻透露,平時她菜、肉也都照吃,完全沒餓到自己,且朋友聚會也會照常參加,沒想到一週就成功狂剷3公斤,相當驚人。小蠻也提到,她一直都有健身習慣,「但如果只增肌,不減脂,會看起來很大隻,所以我現在就是有在減脂。」

 

▼小蠻擁有甜美外型和高挑身材。(圖/翻攝自小蠻 IG)

 

▼小蠻對自己的體態要求相當高。(圖/翻攝自小蠻 IG)

 

由於小蠻心臟不好,沒辦法跑步,因此只要一站上跑步機,便會靠著增加坡度快走的方式燃脂,一個循環是20分鐘,3次循環後完成有氧運動。另外,小蠻說道,剛出道時她雖非常纖瘦,乍看之下身材也很完美,但她坦言,「那時候身體很不好,很瘦啊,又不運動,吃很少。」事實上,小蠻過去也曾分享「高蛋白餐」,菜單中包含魚肉、花枝、蔬菜湯等,讓她滿意的直呼「好飽、好飽」,另外她還不忘傳授粉絲減重重點,「早餐吃飽,午餐減量,晚餐吃水煮」,掌握了這個秘訣,就能瘦得很健康。

 

▼小蠻對於減重很有心得。(圖/翻攝自小蠻 IG)

 

▼小蠻照常和朋友聚會,仍能瘦得健康。(圖/翻攝自小蠻 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小蠻 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蠻緊摟邵翔貼臉 停車場愛的抱抱!後方「凸起」成亮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蠻 減重 秘訣 王承嫣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