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與2友出國…她付帳!揭超渣真面目斬孽緣

2019/03/09 15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友與2友出國…她付帳!揭超渣真面目斬孽緣

許多情侶在步入婚姻前都會先試著同居或出國旅遊,以確認雙方的生活習慣是否適合,一名女網友日前抱怨,她與男友以及男友的朋友一起出國玩,未料在整趟旅程中,男友不僅花她的錢當大爺,還不斷地踩她底線,讓她在三天兩夜的旅程結束後,決定不再忍讓,果斷放生男友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靠北男友」發文指出,由於她是一個工讀生,有在賺錢,因此沒有工作的男友平常都住她的、用她的,有一次,男友要跟另外兩位男性友人一起出國玩,由於3人都沒搭過飛機,男友要求她要一起去,還要一起住4人房,被她強烈拒絕後,男友妥協讓她另外住,卻沒想到男友只是要她當免費導遊,而惡夢也就此開始。

 

原Po表示,男友覺得出遊要自駕比較方便,於是一群人就在當地租了車,未料租完車後,她才發現3個男生全都沒有駕照,而他們也認為開車的任務交給原Po是理所當然的事,為了不要破壞旅遊氣氛,原Po把苦往肚子裡吞,只是先告知3人,坐在副駕駛座的人要負責幫忙導航,結果問題又來了,男友堅持只辦一張網路卡,並由他來負責導航,於是網路卡就安插在男友的手機裡,但男友不但完全忽略導航一事,還在副駕駛座狂玩手機遊戲,也不讓其他人幫忙導航,叫原Po自己看路牌找路。

 

▼男友要她開車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情還沒結束,原Po提到,由於男友想去的一處瀑布距離市中心2個小時的車程,且到達指定地點後還需爬4、5公里的山路才能看到瀑布,因此她開到目的地後,請男友跟友人自己去看瀑布,她則要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一下,男友這時又生氣了,不顧她開車勞累,硬是逼她要一起爬山,眼見拒絕多次未果,她只好答應一起去,沒想到男友不僅罵她公主病,還不顧想看瀑布的友人,逕自決定不看瀑布了,要打道回府,接著就拚命玩手機,不理會其他人,原Po只好再開2個小時的車回市區。

 

▼男友怒玩手機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此外,由於男友沒有收入,為了顧及面子,原Po在出發前先代墊了所有的住宿費及車馬費,出發後也把自己的錢都放在男友錢包裡,但男友在整趟旅程中,不斷地自作主張替兩個朋友買單,甚至還阻止友人還她住宿費等支出,強調「就那一點點錢,我待會兒替你們還給她!」但實際上也沒還,害她出國一次卻付了4被的價錢,被原Po提醒後,還大言不慚地指責:「不替我做面子,不是好女朋友!」

 

▼男友狂花她的錢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雖然男友很過分,但原Po秉持著玩要盡興的原則,想說不要計較,未料男友這時用最後一根稻草壓死她。原Po回憶起旅程,有一天要到海邊玩,她特地將泳衣穿在連身裙裡,想說到海邊後把裙子脫掉就好,但男友突然在飯店大廳質問她為什麼沒穿泳裝,還在得知她把泳裝穿在裙子裡後,就在大庭廣眾下把她的裙子掀起來,頓時讓2位友人及大廳內的陌生人全都轉頭望向她,害她無地自容。

 

▼她將泳裝穿在連身裙裡卻被掀裙檢查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靠北男友》)

 

回國後,原Po氣得連錢都不要了,要男友有多遠就滾多遠,而她則把這些誇張的事蹟分享到網路上,網友看完紛紛直呼:「應該直接把他們丟在那自己飛回家的」、「叫妳不要跟遊民員工旅遊吧」、「大不如去養一隻狗還比較實在」、「當場開車走了算了,反正出錢出力都是妳,沒在怕的」、「這種人留他何用,浪費妳的青春」、「幸好沒再問大家,我該怎麼辦?放生就好」、「到底為何吃別人、住別人的還有臉大聲」、「這世界真的有超廢物的人存在」、「像那些吃軟飯的人,給他多喝一口水都嫌浪費」、「光是無業就直接謝謝不聯絡了」。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