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座乘客占親子車廂!車長這句話 女怒遭霸凌

2019/03/09 15:22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帶著小孩搭乘台鐵親子車廂,因為車廂內有許多不是持有親子車廂車票的乘客,因此向列車長反應希望驗票,結果列車長不只回應說,周五乘客比較多,他們在這邊不會怎麼樣,甚至驗票時還向佔用的乘客表示,是這名乘客要我驗票趕大家走實在很抱歉,讓這名帶著小孩的乘客表示感覺像是遭到霸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東森新聞記者蒲世芸:「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,自己帶著孩子,搭乘台鐵親子車廂時,發現車廂內大部份的民眾,都不是持有車廂票券的乘客。」

 

▼台鐵親子車廂。(示意圖非當事人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這名乘客,向列車長反應這樣的狀況,列車長不只回應說,因為禮拜五搭乘的人比較多,他們在這邊不會怎麼樣,拜託列車長查票時,列車長甚至向佔用車廂的乘客反應,是她要我驗票趕大家走,實在很抱歉,讓這名網友覺得,像是遭到霸凌。


台北站站長黃榮華:「親子車廂我們列車長的應對,甚至說是某位旅客,要你們離開的這種應答,說詞非常不恰當,對當事旅客的困擾,我們也深感抱歉。」


親子車廂內廣播:「親子車廂各種電子票券旅客,請你不要進入,第12節車廂裡面。」

 

▼有民眾反應親子車廂的民眾大多非持有親子票券的乘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搭乘親子車廂時,廣播明確告知,不能佔用親子車廂,未持有親子車廂票券卻佔用,將照原票價加價50%。


仔細看看票券有什麼不同,可以搭乘親子車廂的車票上,會明確註明親子車廂,一般車廂票券則是沒有標記以作區分。實際來到親子車廂,可以看到大部份,都是帶著孩子的乘客。


民眾:「因為有帶小孩,人家又沒有票券,直接進入這樣不太好。」


民眾:「這個(親子)車廂的車票是滿難訂的,讓一些沒有帶小孩的人,占用的話還滿不公平的。」

 

▼列車長向民眾查票時說法惹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帶孩子的媽媽們都認為,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情形,真的會有點生氣,按照規定走卻被當壞人,真的有些無奈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搭台鐵放聲唱歌惹怨 列車長勸導遭飆髒話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