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娶3000億賭王千金!小7歲學霸未婚夫遭起底

2019/03/09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爽娶3000億賭王千金!小7歲學霸未婚夫遭起底

身家高達3千億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房長女何超盈傳出喜訊,她昨(8)日在微博甜曬超大鑽戒,同時雙喜臨門已身懷3個月孕肚,計畫和未婚夫Thomas Xin明年夏天在葡萄牙舉辦古堡婚禮,如今男方的身家也遭到起底,不僅是哈佛大學的高材生,年紀還比28歲的何超盈小7歲,引起外界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何超盈在微博甜曬超大鑽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港媒報導,何超盈的未婚夫Thomas Xin中文名叫辛奇隆,在哈爾濱出生長大,爸媽都是企業家,但他除了是個標準的富二代外,更是個就讀哈佛大學的學霸,他2015年在SAT考試(學術能力評估測試)獲得2260分(滿分為2400分),而TOEFL(托福)更是拿下114分(滿分為120分),2016年成功考上哈佛大學,當時更被封上「哈爾濱之光」。

 

▼何超盈的未婚夫還是個學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了解,何超盈的媽媽四太梁安琪透露雙方家長已見過面,對準女婿相當滿意。不過,辛奇隆身分被起底後,疑似比何超盈小7歲,意外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,紛紛推測他如果2016年才考上大學,現在也只不過是個大三生,今年頂多21歲,再加上何超盈目前懷有3個月身孕,年底就是預產期,可說是個超的年輕爸爸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邀「2世界天團」獻唱!大馬百億千金奢華婚宴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快訊/高雄爆槍響!62歲男疑「債務問題」舉槍自戕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