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講太久…婦女不耐煩:看電影啦 韓尷尬緩頰

2019/03/09 13:26 字級:
讀稿

身為人氣王的韓國瑜在婦女節活動上滔滔不絕,本以為會受到全體支持,但某位台下民眾似乎不滿韓國瑜講太久了,直接大喊「我們要看電影」,讓韓國瑜好尷尬,但他也隨即幽默化解,至於觀光局長潘恆旭說,王浩宇天天罵韓國瑜,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,還說王浩宇要選立委的話,他不排除也要到中壢跟他競爭,韓國瑜只有簡單回應「潘恆旭長大了,讓他自己說」,引發外界有更多想像空間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韓國瑜在婦女節活動上滔滔不絕,台下民眾直接大喊「看電影啦!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跟一大票婦女見面,聊婦女、聊市政,韓國瑜滔滔不絕,身為人氣王的他也有吃不開的時候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台下民眾:「一萬個澳門人去泰國曼谷去做健康檢查,(看電影啦!)時間到了是不?我不曉得時間,沒關係沒關係,我立刻可以停。」

 

演講被打斷,韓國瑜滿臉尷尬,但大部分的婦女還是給予讚賞,要市長繼續講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台下民眾:「(慢慢講沒關係。)時間有限,我可以停沒關係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2020總統大選根本不在他考量之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撇了撇頭,看看幕僚又看看主持人,這演講到底還繼不繼續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主持人:「(對,沒關係,你可以…做個結尾)哈哈哈,對不起喔,我不曉得時間,我以為大家想了解施政的狀態。」

 

就怕市長玻璃心碎滿地,其他民眾頻頻喊聲給鼓勵,但韓國瑜絲毫沒受影響,依舊幽默回應話題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(拔到你的毛,好像可以發太財?)你這樣講我有點害怕,我剩下的毛髮已經不多了,好不好。」

 

國民黨幾位天王接連宣布選總統,韓國瑜再幽默也總得嚴肅回答。

 

▼觀光局長潘恆旭說,王浩宇天天罵韓國瑜,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授意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目前2020總統大選根本不在我考量之內,我已經講過好多次了。」

 

明明不想提選總統這件事,但韓國瑜的親信潘恆旭,之前卻大談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選,遭老闆韓國瑜下封口令,這兩天上廣播節目,說王浩宇罵韓國瑜都是鄭文燦指使,再碰政治話題,難道是老闆韓國瑜真的管不住潘恆旭那張口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是不是管不住啊?)對,我已經跟他講,我會再跟他講。」

 

潘恆旭心直口快,恐怕連韓國瑜也搖頭,甚至不排除到中壢選立委,力尬王浩宇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他說要選立委,讓他自己講,他想幹什麼,他已經長大了,他自己去講。」

 

巧妙把球又丟回給潘恆旭,韓國瑜總能幽默替自己解圍,或許身為人氣王的他,不想再讓雜亂的政治話題,再模糊他為高雄衝經濟的決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