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吃兄弟女友!男遭毒打昏迷 醒來後這裡慘斷

2019/03/09 1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偷吃兄弟女友!男遭毒打昏迷 醒來後這裡慘斷

朋友妻不可戲!台中一名林姓(28歲)男子懷疑王姓女友(18歲)另結新歡,近日得知女友與新歡在汽車旅館碰面,一氣之下帶著一幫友人前往討公道,沒想到小王竟是自己的兄弟鄧姓男子(21歲),氣得持球棒將鄧男打到顱內出血、手骨折,右手中指斷掉,最後丟包路邊。

 

YT廣告

▼小王偷吃兄弟女友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鄧男在7日與王女到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,結果在兩人親熱時,林男突然率眾衝入房內,開始對他一陣毒打,他被打到昏迷,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馬路上,只好翻入民宅求救。發現鄧男的民宅屋主透露,他發現鄧男時,鄧男全身是血坐在他的床上,還向他要水喝、借電話,同時要求不要報警,但他見鄧男傷勢嚴重,右手中指只剩一層皮連著,因此堅持報警,警方到場後也火速將人送醫治療。

 

▼小王被打到手骨折、中指斷掉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事後,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,初步了解林男和鄧男是好朋友,據王女供稱,她已向林男提議分開,但林男不願意放手,一直想要挽回她,7日上午,林男打電話給她,得知她在汽車旅館後,堅持要到場「談談」,她已告知林男不要惹事,未料林男竟帶著一群人教訓鄧男。

 

▼林男不願分手,憤而對小王大打出手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警方表示,今天(9日)凌晨已追查林男等4人到案,林男表示,他因不滿鄧男搞上自己尚未分手的女友,才會氣憤前往教訓,但全程都只有自己一個人動手,陪同前往的友人只是站在一旁觀看,不過,由於他們糾眾傷人是事實,因此將被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夫讚「妳床上很厲害」!前女友回6字…正宮一看氣炸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