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農委會宣傳農漁產銷售成果 抗韓流救選情?

2019/03/09 11:43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拼農產訂單,農委會昨天(8號)也高調公布到日本推銷農漁產品的成果,讓人感覺要跟韓國瑜一拚高下,蘇貞昌被問到時就說,如果競爭讓農產賣得更好,那是好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農委會高調公布推銷農漁產品的成果,蘇貞昌強調沒有要跟誰一拚高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vs.記者:「農委會這時候開記者會,是要力拚韓國瑜嗎?」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聽見問題,揮揮手表示聽到了,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的韓流由南到北,再三衝擊民進黨選情,政府為了找回民意,似乎決定效仿全力拚經濟。

 

農委會主委陳吉仲:「到昨天(7號)下午的成交金額是7千萬美元,這7千萬美元是不包含,我底下要講的這一些所有的品項。」

 

▼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赴日爭取18億水產訂單,高調開記者會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調開記者會,將農漁產品通通端上桌,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赴日爭取18億水產訂單,似乎要向民眾宣示,韓國瑜能做的,民進黨政府也做得到。

 

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我們的農政單位幫農民做很多事情,幫台灣的農產外銷,但是卻沒有好好宣傳,這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為什麼只有在韓市長出國風塵僕僕,去賣了水果以後,民進黨這個時候才想起來,他們也可以去賣,所以證明了一句話,非不能也,乃不為也。」

 

▼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怒批,民進黨難道是看選情有傷,才要試圖挽回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對此怒批,全因民進黨不是剛執政,難道是看了選情有傷,才要試圖挽回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彼此互相鼓勵,不必互相漏氣,如果因為較勁而讓農產品賣得更多,這是好事,或許有些地方沒有做好,現在我做行政,就是希望解除民怨,希望把事情做好。」

 

蘇貞昌強調,沒有要跟誰一拚高下,但韓國瑜先前批評,如今民進黨跟過去快倒的國民黨一樣,到處撒錢,做討好民眾的政策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原來國民黨當初快倒的時候,就是到處灑錢,終於聽懂韓國瑜講的話。」

 

蘇貞昌簡潔回嗆,感覺還有話沒說完,但是不是怕又把韓國瑜愈罵愈紅,民進黨政府避開口舌交鋒,要用行動力抗韓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