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0萬刺繡洋裝超吸睛! 隋棠暫罷工接軌時尚

2019/03/09 10:41 字級:
讀稿

難道這也是看好高雄要發大財,知名時尚品牌改裝開幕,請來藝人隋棠、蕭敬騰、SELINA、MELODY等藝人南下高雄助陣。其中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的隋棠說,出席活動讓她可以暫時罷工一下,不用當媽媽,跟時尚重新接軌很開心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鎂光燈閃個不停,穿著110萬刺繡風格的洋裝亮相,低調又奢華,舉手投足架勢十足,隋棠南下高雄,為時尚品牌站台,有三個孩子的她,忙小孩和自創品牌,這場活動,讓他能暫時罷工不當媽媽,時尚一下。

 

▼隋棠身穿110萬刺繡風格洋裝替時尚品牌站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隋棠:「總覺得最近一直,在照顧小孩的生活當中,然後有重新跟時尚接軌起來的感覺,所以很開心可以來到高雄。」


一樣來高雄很開心的,還有這兩年,成為時尚精品寵兒的蕭敬騰,花西裝搭配品牌皮件,簡單又時尚。

 

▼蕭敬騰則以花西裝搭配品牌配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蕭敬騰:「來到高雄很開心,它是男女生都可以用,然後它可擅用就是可以斜揹,然後又可以當腰包,又可以手拿,我覺得非常,很適合現代人穿搭的一個配件。」


知名時尚品牌,看準高雄商機,要在高雄發大財,還找來Selina等大咖來站台,SELINA藍色印花褲裝,配上網紗貝雷帽的造型超吸睛。


藝人SELINA:「這一次穿著也是我第一次的嚐試,有一點西裝,然後配一個像是跳舞一樣,會擺動的大褲子,然後像芭蕾舞鞋一樣的高跟鞋,然後最重要的是這個帽子,我覺得非常適合我今天的打扮,而且讓我整個人就有了一個亮點。」

 

▼Selina則以藍印花褲裝搭配網紗蓓蕾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看好高雄消費前景,時尚品牌高雄店改裝開幕,找來隋棠、蕭敬騰、,SELINA、MELODY等藝人助陣,拚人氣也拚買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