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忙昏頭!婦女節韓國瑜送婦女玫瑰花 忘了李佳芬

2019/03/08 21:37 字級:
讀稿

今(8)日是38婦女節,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府親自送花給觀禮的女性來賓,不過要怎麼幫佳芬姊過婦女節,韓市長說只有一句祝福,因為他已經忙昏了,根本就沒有想到這事,對於農委會在東京食品展,簽下23億的訂單,韓國瑜也非常大器的表達祝賀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府親自送花給觀禮的女性來賓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婦女朋友vs.韓國瑜:「我們先請市長上台,來到我們高雄婦女節致詞,我們歡迎市長,聽這樣歡呼聲,還有這個掌聲,各位發現今年流行禿頭的男人最帥。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參加婦女節活動,一到場就受到女性朋友,熱烈的歡迎,韓市長暢談他的施政理念,也感謝婦女朋友為家庭及工作的辛勞,雖然韓國瑜在市府的活動中,送給女性來賓玫瑰花,但是他顯然忘了佳芬姊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有沒有送花給佳芬姊)現在還沒有,現在忙到已經頭昏腦漲,還沒想到這件事情(有什麼計劃幫她慶祝)應該沒有什麼特別計劃,反正就是晩上下班回去,見到的話恭喜一個佳節快樂,就這樣子好了,雲淡風輕,現在沒辦法沒想到那麼多。」

 

韓國瑜表示,忙到已經頭昏腦漲,沒想到要送花給老婆李佳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雖然韓國瑜在馬來西亞和新加坡,拼外銷訂單時,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放冷箭,曾經相當的憤怒,但是對陳吉仲這次在東京食品展,簽下20多億的訂單,韓國瑜倒是大器回應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也聽說農委會,在日本東京食品展,獲得一個很大的訂單,為農民漁民找出路,非常高興,我們只要農產品漁產品,順利賣出去之後,農民漁民生活一定可以改善。」

 

而韓國瑜出訪星馬後,新加坡又追加了一個26.4噸的農漁產品訂單,韓國瑜也表示相當高興,高雄農漁產品的品質獲得肯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