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熱血澎湃號召捐血 民眾踴躍寒冬傳愛

2019/03/08 20:53 字級:
讀稿

由電視台主辦的捐血活動在228公園登場,儘管一整天大雨不斷,電視台員工和民眾依舊熱血相挺,場面相當熱烈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今年過年連假後,又遇到連續多天的雨勢,影響民眾外出捐血意願,導致目前台北血庫存量只有5.1天,距離安全庫存7天仍屬缺血狀態,因此電視台發起捐血活動,號召民眾一起來響應。

 

▼電視台主辦的捐血活動在228公園登場,許多人依舊熱血相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儘管天公不作美一整天大雨不斷,依舊澆不熄滿滿的熱血愛心,包括新聞台和財經台主播、幼幼台的哥哥姐姐,都在現場跟民眾熱情互動,挽起袖子捐血傳愛。

 

▼新聞台和財經台主播、幼幼台的哥哥姐姐都在現場跟民眾熱情互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:「我爸爸就是他之前罹患淋巴癌,在末期作化療的時候他輸了非常多的血,受到了很多就是不知道是誰的默默的幫助,所以那時候我爸爸就有跟我說,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話也是要來捐血幫助別人。」

 

民眾:「好像是65歲以後還可以捐血還是70歲,年齡快到了以後就不能捐了,就來逛一逛順便來這邊,剛好看到新聞有這個活動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王祥齡:「我平常就有在捐血,我覺得東森辦這個活動其實意義很好,我覺得能在寒冬裡面能幫助人,大家一起來捐血我覺得很棒。」

 

捐血不只能救人一命,也能促進血液循環,同時注意自身的健康狀況,電視台大家族團結一心踴躍響應,也為又濕又冷的寒冬帶來最暖心的氛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