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躺冰冷手術台…已逝外婆突出現:別怕

2019/03/08 20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她躺冰冷手術台…已逝外婆突出現:別怕

就算當天使了,仍放不下世上的家人!一名女網友日前經歷人生第一場手術,在麻醉後,過世已久的阿嬤突然出現在她的眼前,還牽著原PO的手說「不要怕阿嬤陪妳」,直到手術完才驚覺,阿嬤特別從遙遠的一方飛來陪她,讓原PO瞬間心暖暖的,淚水也忍不住奪眶而出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透露,「第一次開刀還有在小四就過世的外婆陪著,這是多幸福的一件事」,她日前因為出車禍要動手術,但一想到是第一次開刀,心裡就感到無助、不安,但還是堅強地進入手術室。沒想到麻醉完,突然看到一個人牽著她的手說,「不要怕阿嬤陪妳,怎麼會被撞?」看到阿嬤流下心疼的淚水,原PO的眼淚也不禁潸然落下。

 

▼女網友日前發生車禍,腳踝因此受傷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直到手術結束、麻醉快要退時,阿嬤再度出現且拍拍她說,「可以醒來了,該出去見媽媽了,阿嬤要先走了哦,要乖乖的趕快好起來」,原PO聽完這句話立馬清醒,發現自己的眼淚就像是關不緊的水龍頭,不斷湧出,當她被推出手術房時,在外頭等待的媽媽還以為她是因為痛才哭,原PO接著舉起右手比著天上喊「阿嬤」,媽媽才恍然大悟,隨後還激動地說「媽謝謝祢代替我進去陪我這唯一的女兒,我看不到祢,但是我很想祢,謝謝祢」。

 

此外,原PO回想車禍驚險的狀況時,還忍不住直呼「阿嬤真的有在保護」,當時對方高速闖紅燈,「他開遠燈,注意到的時候趕緊踩剎車,才斷了一隻腳的腳踝,車整個都被撞爛了」,嚴重的車禍原PO卻只傷到腳踝,讓不少人都說原PO福大命大。

 

▼女網友的車子前方被撞爛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 

洋蔥文曝光後感動其他網友,紛紛淚流滿面地說「好暖,阿嬤非常疼妳」、「好感人,冥冥中阿嬤都有在保護妳們母女」、「我也想念起我的阿嬤了」、「阿嬤一定會守護著你跟媽媽」、「看著看著也默默地流淚,因為我也想我阿嬤了」、「阿嬤來陪伴給妳勇氣,好暖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嬤頭七靈堂浮現腳印 阿公哭跪:回來了…思念過度逝世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