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怪手狂砸!700萬賓士上路4分鐘 慘成廢鐵

2019/03/08 19:16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一名貿易商,花了700萬從國外進口一輛賓士豪華房車,委託拖車業者將車從基隆港「拖」到通運公司,沒想到司機認為路程近嫌麻煩,直接將還沒領牌的賓士開上路,遇到警方攔檢還狂飆,最後被依法沒入,貿易商大喊無辜提起行政訴訟,歷經1年多、法官判決敗訴確定,今(8)日在基隆監理站執行銷毁,賓士當場被壓成廢鐵。

 YT廣告

 

花了700萬從國外進口一輛賓士豪華房車,瞬間成為廢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賓士豪華房車,被運進拖吊場後,下一秒怪手從上方車體往下壓。

 

怪手為了將車體、零件徹底壓碎,接著再往引擎室破壞。

 

零件被抓到一旁,整輛車支離破碎,不到10分鐘,成為這廢鐵山的一部分。

 

這輛新車價990萬的賓士,怎麼會這麼慘,原來是台中一名貿易商,花了700萬,從美國進口,在前年11月抵達基隆港時,委託葉姓拖車業者,在下船後,載新車到3公里外的通運公司,再運到彰化測試領牌上路,沒想到司機嫌拖車麻煩,直接將無牌賓士開上路,才上路4分鐘,被警方發現沒掛車牌,示意攔查,沒想到他加速狂飆,還不理會警方多次鳴笛,逃了800公尺,最後被兩輛警車包夾攔下,除了依法被開罰3600元,這輛賓士當下被查扣強制沒收,等待銷毀。

 

車主劉大森表示,不至於嚴重到車子要銷毀或者是拍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貿易商(車主)劉大森(107.06):「不至於這麼嚴重,車子要銷毀或者是拍賣,我們既然付了拖車費,也不會中途叫他前面3公里用開的啊,他以為這樣會沒事,我們根本不會去授意。」

 

貿易商大喊無辜,向台中地院提起行政訴訟,法官認定他應該承擔過失,如今判決確定。

 

▼車主向台中地院提起行政訴訟,法官認定他應該承擔過失,判他敗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依照法規,車輛被沒入後,有2個處理方式,一個是拍賣,一個是銷毀,但由於這輛賓士沒通過安全檢驗,只能銷毀。

 

拖車業者便宜行事,貿易商打官司想救濟,仍舊逃不過近千萬賓士,被銷毀成廢鐵的命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賓士車牌掛「使」!他看傻求解…網揭真相:免死金牌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