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登全球富豪第8! 逾1500人資產破9億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3/08 18:0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台北登全球富豪第8! 逾1500人資產破9億

最新2019年超級富豪報告出爐!台北擠進全球排行榜還名列第8!光是資產超過9億台幣的就有超過1500人!不過其實想買房置產不容易,像是香港房價連7年飆升,房價排名世界第2高!

 

華麗裝飾諾大花園,台北奢華豪宅林立,資產超過3千萬美元的好野人就有1519人,擠進萊坊2019年超級富豪榜名列前茅,排第8。

 

財經專家黃世聰:「這幾年台灣很多,超級富豪都是來自於說,在中國大陸經商非常的順利,在大陸有成,所以說像郭台銘董事長蔡衍明董事長等等,在中國大陸賺非常多錢。」

 

▲榜上名單倫敦超級富豪最多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榜上名單倫敦超級富豪最多,有4944人,其次東京3732人,新加坡也有3598人,看一看原來商業機會、生活機能、鄰近醫院、交通便捷都是富豪購屋必備條件,像是掌控包裝業巨擘,利樂拉伐的饒辛家族就住倫敦。

 

▲看一看原來商業機會、生活機能、鄰近醫院、交通便捷都是富豪購屋必備條件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財經專家黃世聰:「事實上它一定是一個蓬勃發展的經濟體,產業界中的佼佼者一定都是某些產業,讓他變成是一個世界級的富豪。」不過想買房置產在香港恐怕就沒這麼容易,780萬只能買到237方呎,等於一方呎就要3.29萬,寸土寸金,連七年飆升,全球第二高房價。

 

▲想買房置產在香港恐怕就沒這麼容易,780萬只能買到237方呎,等於一方呎就要3.29萬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民眾:「可能就是富人很有錢,可是窮人還是很窮,對啊!就是M型化非常厲害。」、「一般社會大眾的薪水一直都沒有漲,然後有錢人更有錢。」連網友都說只看到貧富差距,還大嘆悲哀的社會富者越富,百姓的苦也只能往肚子裡吞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