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味鴨煲送40隻漂浮蟑螂!祖宗十八代全被抄

2019/03/08 10: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美味鴨煲送40隻漂浮蟑螂!祖宗十八代全被抄

瞬間起雞皮疙瘩!蟑螂是不少人的天敵,一起飛更是所到之處充滿尖叫聲,然而竟有一間沒衛生觀念的餐廳,餐點裡面滿滿都是蟑螂。一名女子日前透過手機外賣APP買了一份鴨煲,沒想到才沒吃幾口,就發現整碗裡面都是小蟑螂,頓時嚇到反胃,不敢再多吃一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據中國《汕頭e京網》報導,該名女子5日在家中和朋友聊天,吃飯時間到外賣APP下單,餐點到達時,她們的肚子早已餓壞,立刻迫不及待地大快朵頤,不料她卻在鴨煲中發現小蟑螂,當場反胃到想吐,且又陸續從裡面挑出了40隻蟑螂,密密麻麻布滿了2張面紙,畫面令人不舒服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女子受到嚴重驚嚇,立刻聯繫外送員,而業者也立刻將餐點費用退還,隨後一同報警查明真相,女子將這段噁心的經驗分享到網路上,網友們看見擺滿蟑螂的面紙也忍不住集體崩潰,直呼實在太噁,由於鴨煲的湯汁顏色較深,又不容易發現,要是不小心,可能會直接將40隻蟑螂全吃下肚。

 

▼(圖/翻攝微博)

 

網友們紛紛崩潰表示,「這是把小強社區給煮了」、「這是德國小強,這都是一家人,一家人整整齊齊的挺好」、「40多隻?這莫不是點了份蟑螂蓋飯」、「你們怎麼可以抄家!你讓小強他們怎麼看」、「新菜:蟑螂炒肉」、「我要吐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給孩吃「蟑螂飯」 妻淡定:富含蛋白質…夫求離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