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許淑華接受沈玉琳節目邀約 內容爆笑聲不斷

2019/03/08 09:26 字級:
讀稿
許淑華接受沈玉琳節目邀約 內容爆笑聲不斷

立委許淑華接受邀約,接受荒謬大師沈玉琳和命理師詹惟中訪問,內容爆笑笑聲不斷,許淑華也說出她未來規劃,除了繼續準備立委連任,也不排除爭取南投縣長寶座提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,接受荒謬大師沈玉琳和命理師詹惟中訪問,許淑華在節目中和大家分享了個人規劃,命理師詹惟中也現場分析了她的辦公室擺設和個人運勢,節目中3人爆笑互動笑聲不斷。

 

▼國民黨立委許淑華,接受荒謬大師沈玉琳和命理師詹惟中訪問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
節目主持人沈玉琳:「目前這個大格居看來怎麼樣?」

命理師詹惟中:「基本上她的大門出去有沒有,所有立委位置,只有你的大門出去康莊大道,所以你可以中南部,全台灣走透透,一路吃到尾。」

節目主持人沈玉琳:「許委員我跟你講,那個我們節目看選戰做那麼多集,你是第一個這麼相信他的。」

立委許淑華:「就像陳其邁相信,他會當選市長一樣嗎,不要再講了。」

 

▼立委許淑華與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。立委許淑華上節目與沈玉琳搞笑互動不斷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
3人搞笑互動不斷,被問到是否支持,好友兼戰友的韓國瑜,出來競選總統,許淑華這樣說。

 

▼立委許淑華對韓國瑜競選總統事件表示,建議順勢而為。(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)

 

立委許淑華:「我會建議他順勢而為,也就是說我覺得他,對於現在來講,他並沒有要想要,參選總統這個,這樣的想法,他的重點還是在,高雄市政嘛!就像你也是我們高雄的觀光大使一樣,那我覺得一切對於我,我個人也是這樣,就是任何的事情,只要時候到了、運勢到了,我覺得就是順著那個勢走。」

 

節目中許淑華也提到了 未來規劃,表示除了會繼續準備 立委連任,也不排除爭取2022年,南投縣長的寶座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淑華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