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朱、侯同台加持 鄭世維:擔心民進黨奧步

2019/03/08 09:00 字級:
讀稿

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舉辦造勢,請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相挺,吳敦義說,是因為民進黨貪汙被判刑,三重才需要補選,當然要換黨做做看,鄭世維則說,他現在只擔心對手會出奧步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三重立委補選,候選人鄭世維請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相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三個前任和現任的新北市大家長站一塊,個人恩怨擺一邊,如果三重立委補選不順利,大家得共同承擔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我比較閒,我現在在找工作,但是找到工作之前先幫忙鄭世維,讓他當選三重的立委。」


拉票再拉票,但民進黨的余天居然拉到藍營這邊來,自稱和侯友宜交情很好。
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余天認識很多年的朋友,那大家也都相處過,但是選舉我是支持我們在地,積極為我們市民服務的鄭世維,余天也加油,但世維真的是好人才。」

 

余天撂的話還有選輸就退出政壇。

 

▼民進黨余天表示,這次選舉失敗就會退出政壇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就如同謝長廷大使,他說要退出政壇,到最後也沒有退出政壇啊,民進黨在舊有的台北縣盧修一在選前一天跪下去,余天大哥在2008年,他的太太在最後一晚倒下去,我不曉得最後這幾天民進黨還會用什麼樣子的奧步。」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民進黨是因為貪汙案而被抓去關,當然要換黨來當選這個立委。」


主席的口號很響亮,尷尬的是,在吳敦義抵達前,造勢場已經空了一大半,大老牌失效,也難怪鄭世維盼著當前最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能再北上,時間還沒喬好,也設法沾上韓流。


▼鄭世維盼能借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力拚人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發包子連結土包子,想分到韓國瑜的人氣,更想複製韓國瑜經驗求翻轉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低身段!幽默搶投資 韓國瑜:見到皇帝就喊舅舅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