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鑽縫被叭 抄水泥塊砸車!只囂張30秒

2019/03/08 08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騎士鑽縫被叭 抄水泥塊砸車!只囂張30秒

只囂張了30秒!泰國宋卡府一名機車騎士,疑似因不滿在鑽車縫時被一名汽車駕駛按喇叭,竟然趁著汽車停等紅燈時,拿起路旁水泥塊砸破汽車車窗,接著對著車內就是一陣狂打,期間還不斷大聲嗆聲,然而30秒過後,汽車駕駛受不了下車反擊,路過的駕駛和民眾也加入這場混戰,最後機車騎士被圍毆到頭破血流,灰頭土臉的被警方逮捕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在泰國宋卡府合艾縣,影片中可見,身穿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鑽過車縫後停在路邊,接著彎下腰撿起腳邊的水泥塊,對正在停等紅燈的黑色汽車猛砸,瞬間砸毀汽車車窗,不過機車騎士還不解氣,不斷大聲叫囂,還猛力開關汽車車門,作勢要再次動手,前方的汽車駕駛見狀下車勸架,不過機車騎士仍舊氣焰囂張,憤怒的將水泥塊丟在一邊,接著準備騎車離去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@HearThailandOfficial)

 

然而,機車騎士這一連串的舉動,終於惹毛了被砸的汽車駕駛和前來勸架的駕駛,兩人一個箭步上前,對著坐上機車的騎士一陣痛毆,許多路過的駕駛見狀紛紛下車幫忙,眾人企圖制服失控的騎士,並使出渾身解數,對騎士鎖喉、壓制,期間騎士一度趁眾人不備,試圖逃跑,結果遭到民眾摔趴在地,狼狽不堪,最後騎士也在頭破血流的情況下被警方逮捕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@HearThailandOfficial)

 

而過程全被停在騎士後方轎車的行車紀錄器錄下,目擊者指出,騎士不斷在路上鑽車縫,而被砸的黑色汽車在騎士鑽車縫時按了喇叭,騎士看起來很生氣,才會跑去砸車,不過「騎士應該沒想到汽車駕駛會反擊,還有那麼多民眾上前幫忙,幸好有很多目擊者錄影紀錄下騎士的惡行。」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@HearThailandOfficial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狠踹「爆噴1公尺」!惡毒大叔被圍毆…秒變孬求饒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特斯拉傳裁員20%!外媒曝關鍵「非企業擴張太快」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