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喝醉搭訕不成又挑釁路人 男遭警方壓制

2019/03/07 22:08 字級:
讀稿

搭訕不成,反而被警方壓制。台北市西門町一間KTV前,一名男子想搭訕女子,甚至還伸手想勾女子肩膀,嚇的她連忙躲開、趕緊報案。警方到場後,看見男子又接著挑釁路人,正當衝突要爆發時,警方立即飛撲對方,將人壓制在地。

YT廣告


男子站在騎樓下,對著路人比手畫腳,還時不時大聲挑釁,嚇得眾人紛紛走避,這時一名正妹出現了,他突然變得紳士不吵不鬧,隨即走向前搭訕,但對方被他這個舉動,嚇得後退好幾步,二話不說直接拒絕他,但他卻不放棄,還扯開衣服展示身材,最誇張的甚至右手一伸,還想把人強行摟進懷中,女子好在閃過了,嚇的趕緊報案。

 

▼男子喝醉酒在西門町前KTV前開始大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趕到,先是連忙勸阻,以為安撫好了,沒想到他卻更失控,看見一群人就去挑釁,正當衝突一觸即發時,員警出手了。


接連鬧事,警方直接送上大外割壓制,男子被押上警車帶回,整起鬧事事件,就發生在凌晨兩點多,台北市萬華西寧南路上的ktv前,被帶回的這名蘇姓男子,真的大鬧街頭,甚至連警車,都不放過。


▼男子搭訕遭拒竟伸手強行摟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一查,他疑似喝多了,但他到底從何而來?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事後調查這名搭訕男子,到底從何而來,原來他先在這裡喝酒,喝完酒後沒有事做,沒想到就到對面先去挑釁別人,甚至還亂搭訕別人,警方見狀立刻將人帶回保護管束。」


▼男子遭警方大外割壓制帶回派出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現在,蘇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,好好反省。只能說黃湯下肚亂了套,鬧警車、亂搭訕、嗆民眾,幸好警方一個大外割,徹底壓制住這囂張氣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