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供讀書 渣男考上律師秒上同業…網怒轟

2019/03/07 20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女友供讀書 渣男考上律師秒上同業…網怒轟

真心換絕情!一名男網友為了全神貫注地準備律師考試,把所有的時間、精力都放在讀書上,生活一切的開銷全由女朋友負擔,幸運的是,最後終於如願考上,但原PO在律訓期間卻秒變渣男,忘恩負義的行為引起其他網友的痛批:「祝你永遠敗訴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男網友在準備考試的期間,所有生活開銷都是由女友負責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自爆渣男行徑,護士女友為了一圓他的夢想,不嫌棄原PO沒有經濟能力、沒有工作,反而大發慈悲地賺錢讓他無後顧之憂,能專心地準備律師執照的考試。經過長時間的打拚後,「我終於考上了,女友還感動得哭了」。萬萬沒有想到,女方付出的一片真心,卻遭原PO狠狠地踐踏。

 

▼男網友在律訓時卻移情別戀,甚至與對方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順利考上執照後,緊接著就是律訓,不料,他在這期間卻受到誘惑,認識一名女生後,漸漸地與對方越走越近,意外發現自己不小心動了真情,「我知道我應該注意,卻不注意的愛上了她」,雙方的愛意宛如乾柴烈火一般燃燒,兩人甚至還滾過床單。然而,他的多情也讓自己惹火上身,女律師強逼原PO和現任女友分手,即便過程中他有過掙扎和猶豫,「我真的很X,我要X北我自己,但還是想分了…」。

 

▼小三還逼男網友與現任女友分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貪心地兩邊都想要,引起其他網友的怒轟,「還她錢,還完滾,你還不起的是青春」、「供你讀書真浪費,供神明還能保佑出入平安」、「虧你考上的還是律師」、「飲水不懂思源」、「道德倫理都不懂,當什麼律師」、「祝你永遠沒有官司打」、「良心都不見了怎麼打官司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10年突解除封鎖!渣男一句話讓她爽翻:報應來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