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韓國瑜為訪美再訂製戰袍 海軍藍上身

2019/03/07 20:48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上次出訪星馬特別訂製一套西裝,西服老闆貼心附上穿西裝須知,提醒韓國瑜襯衫領口釦子務必扣上,在穿搭西裝時可以配戴口袋巾,讓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加紳士,不過出訪這麼多天一套西裝穿到底實在很不方便,韓國瑜一回到高雄就立刻再訂製一套西裝,準備在美國出訪時穿,西服老闆這次特別挑選較活潑顯眼一點的海軍藍,希望能讓韓市長穿出不同風格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韓國瑜上次出訪星馬特別訂製一套西裝,這次為訪美再訂製兩套西裝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你們看到我穿西裝,有沒有眼睛睜不開感覺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王夢婷:「韓國瑜出訪星馬的時候,就是穿這套藍色西裝,四月份出訪美國的時候,他打算再訂製一套戰袍。」

 

西服老闆王崧竹:「如同我剛剛講的,我們其實這次的話,是可以讓市長更顯眼的一個海軍藍的顏色。」

 

韓國瑜偏愛藍色系,出訪美國到底要怎麼穿才能襯托出市長品味。

 

▼西服老闆貼心附上穿西裝須知,提醒韓國瑜襯衫領口釦子務必扣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西服老闆王崧竹:「目前有兩個選項,一個就是稍微再亮色系一點,可以帶一點活潑的風格出來,那另外一個就是說,我們再找更沉穩的深藍色。」

 

不走直條和格紋系列,韓國瑜西裝以素色為主,擔心韓國瑜要常握手,和貴賓打招呼,特別做版型補正,還貼心準備穿西裝須知,提醒市長襯衫領口釦子務必扣上,在穿搭時可以配戴口袋巾 。

 

西服老闆王崧竹:「市長他有配戴一個小方巾,它除了可以是一個正裝風格,它也可以展現你個人的特色。」

 

▼不走直條和格紋系列,韓國瑜西裝以素色為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一開始韓國瑜出訪去馬來西亞時,還沒有特別配戴,到了新加坡的時候放上口袋巾,看起來更加紳士,但出訪多天只有一套西裝真的不方便。

 

西服老闆王崧竹:「市長這次出訪的時候,可能有參加蠻多餐會,所以這件西裝回來時候,上面有很多滴到受傷,或是有酒的痕跡這樣子,回來的話就幫他做一個大清潔的動作。」

 

上次出訪星馬一套西裝穿到底,四月要再出訪美國,韓國瑜趕緊加訂兩套西裝輪流換,要讓土包子再進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瑪麗亞喻菲人遭批歧視 韓國瑜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