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暗夜聞鐵鍊聲 隔日驚恐慘死!家人嚇:鬼差…

2019/03/07 18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暗夜聞鐵鍊聲 隔日驚恐慘死!家人嚇:鬼差…

「到現在都無法查出八叔公確切死亡原因…」一名男網友曾經歷無法解釋的驚悚事件,八叔公不知為何,總是會在夜深人靜時聽到陣陣「鐵鍊聲」,就算換房間睡覺,聲音仍會在耳邊縈繞,時間長達3個月之久,導致八叔公無法安心入眠,身心俱疲,離奇的是,某日阿嬤也聽見有人拖著鐵鏈的聲音,緩緩朝八叔公的房間走去,隔日早上就驚見八叔公陳屍在床上,神情更是一臉驚恐,「好像是看到七爺、八爺來勾魂」,而八叔公死因的謎團糾結了多年,至今仍無法得到解答,讓網友不禁毛骨悚然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傳說聽到拖鐵鍊的聲音是抓交替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系故事館》透露,八叔公還在世時,每天生活都過得很單純樸實,白天到船廠工作,晚上下班後就直接回家,且不菸不酒,日子平淡安逸,怎料某天晚上開始,八叔公睡覺時,都會在漆黑的夜裡聽見「唰~唰~唰~」的拖鐵鍊聲音,吵得他無法安穩入眠,就算他向親友求助,其他人都會以「沒什麼」、「聽錯了」等語安慰他,勸他別想太多,似乎只有八叔公才聽得到鐵鍊聲,且狀況持續了長達3個月之久,就算他換房間睡,仍逃不過鐵鍊聲的折磨

 

▼八叔公持續聽到鐵鍊聲,卻被當成笑話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某日晚上,阿嬤半夜起床替晚歸的阿公開門,也聽見外頭有不尋常的拖鐵鍊聲音,且聲音不斷朝八叔公的房間逼近,她雖然想一探究竟,但害怕多疑的舉動會讓阿公不開心,只好單獨偷偷跑到屋外查看,結果門外是漆黑一片,她什麼也沒看見,正當以為沒事,轉頭要回房間時,背後卻又傳來一陣「唰~唰~唰~」鐵鍊聲,嚇得她拔腿狂奔回房間,不敢再探頭。

 

▼家人認為八叔公是被鬼差帶走,才會離奇身亡。(示意圖/內容與節目無關/東森現代啟示錄)

 

沒想到隔日早上,阿嬤一如往常到八叔公房間呼喚他起床,開門卻驚見八叔公已經往生,且表情異常驚恐,像是被什麼嚇到,「好像是看到七爺、八爺來勾魂」,雖然最後無法查出八叔公確切的死因,只能用「猝死」來解釋,但家人深信「是鬼差來了」,才將八叔公帶走。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「一開始就是鎖定八叔公了」、「以前曾經在夜班時聽見奇怪的鐵鍊聲,當晚真的就連續兩隔壁床的病人一起離開…可是明明兩個都不是大病」、「好像很多人有類似經驗,真的很玄」、「好毛喔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禍昏迷28天…城隍爺一查「抓錯人」!七爺八爺推他還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七爺 八爺 鐵鍊聲 鬼差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