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伴娘嫌禮服醜怒丟!E奶人妻淚揭…天使婊真相

2019/03/07 16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伴娘嫌禮服醜怒丟!E奶人妻淚揭…天使婊真相

「美女書法家」趙心姸(趙芸)擁有天使臉孔,還有E罩杯的魔鬼身材,2016年11月與醫美診所CEO蘇杰睿結婚,無奈婚姻維持1年多,小倆口仍以離婚收場,現在由趙心姸獨自扶養女兒,當時親友曾爆料,其實兩人在婚禮當天就出狀況,因為蘇杰睿瞞著趙心姸找前女友來當伴娘,對方還對趙心姸百般挑剔,甚至嫌禮服醜直接丟到垃圾桶,嗆聲「反正老闆會買單」,讓她當場傻眼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趙心姸有「美女書法家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趙心姸臉書)

 

 

趙心姸2018年1月爆出婚變時,親友就曾跳出來爆料,婚禮當天其中一名伴娘是男方邀來的前女友,趙心姸到婚禮前都被蒙在鼓裡,令人傻眼,而當時她似乎沉浸在婚變低潮期不願多談,但她日前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談到和前夫的婚姻往事,決定爆出更多誇張內幕,透露身邊好多大多已婚,一時找不到適合的伴娘人選,蘇杰睿便提議找自家醫美診所的護士來當伴娘,怎料是災難的開始。

 

▼趙心姸帶球閃嫁CEO,1年後就離婚。(圖/翻攝自趙心姸臉書)

 

 

其中一名伴娘在婚禮籌辦過程中,不僅態度囂張,還百般刁難她,甚至嫌趙心姸挑的伴娘服太顯胖,穿在身上很難看,直接將衣服丟進垃圾桶,堅持自己去挑伴娘禮服,還挑釁放話「反正老闆會買單~」讓她當下非常無奈,認為就算不喜歡禮服,手段也不用如此偏激,不過為了顧全大局,她決定隱忍下來,沒想到婚禮結束後,她看新聞爆料才得知,該名難搞的伴娘竟是前夫的前女友,而前夫得知真相曝光還不覺有錯,只是傳訊息安慰「誰沒有前男友前女友」,要她別在意。

 

▼趙心姸的前夫竟找前女友來當伴娘。(圖/新聞挖挖哇 YouTube

 

 

趙心姸和前夫蘇杰睿交往8個月後,於2016年10月帶球閃嫁,並在隔年3月生下愛女「ㄆㄤㄆㄤ」,沒想到好景不常,短命婚姻僅維持1年多,她當時透露,當初懷孕並不在計畫內,小孩來的太突然,她和前夫都措手不及,加上女兒出生後,夫妻之間溝通變少,間接導致感情變淡,加上兩人對餵養孩子的方式、觀念意見分歧,才毅然決定結束婚姻,而女兒扶養權歸趙心姸,前夫則會每月負擔女兒基本開銷,也有與探視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趙心姸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找前女友當伴娘 新郎淚:娶對人!網驚揭陰謀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