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金二會落幕一周 北韓官方公開紀錄片

2019/03/07 15:2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川金二會落幕一周 北韓官方公開紀錄片

第二次的川金會落幕一周,北韓公布許多外界未曾捕捉到的畫面,就連川金兩人在談判破局後,依舊談笑風生說再見的場面也沒有遺漏!這次朝美峰會因非核化議題喬不攏,南韓國情院最近就觀測到了,北韓在重建炮台的異常舉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川金會談判破局,北韓一周後公布許多外界未曾捕捉到的畫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韓官媒:「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,從列車上走下來。」

 

川金二會落幕將近一星期,北韓官方電視台終於在6日晚間8點半左右,釋出了金正恩這趟越南行的側拍影像。

 

北韓官媒:「金正恩同志在緊湊的訪問行程中,還特別來看大家,大使館人員和家人們都感到非常感謝。」

 

將近1個小時又15分鐘的紀錄片中,從金正恩在平壤搭火車出發開始,按照行程順序剪輯,不少外界未曾捕捉到的畫面也跟著曝光,除了在北韓大使館內接見駐北韓大使和民眾,以及在飯店內抽菸商討會議的樣子,一直到和川普見到面進行會談的場面,都完全沒有遺漏。

 

▼川金在談判破裂過後,依舊微笑侃侃而談互道再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韓官媒:「敬愛的領導人金正恩同志,和美國總統進行了離別問候。」

 

而紀錄片當中,川金在談判破裂過後,依舊微笑侃侃而談互道再見的畫面,也成為最大亮點,因為非核化議題喬不攏,川金二會上月底宣告破局,朝鮮半島情勢有可能又要回到劍拔弩張的老路嗎?

 

南韓國家情報院最近就在北韓東倉里觀測到異常舉動,對比去(2018)年7月和這(3)月3日,衛星所捕捉到的影像,「西海衛星發射場」的發射台和發動機測試台,都有重建的跡象,美國總統川普6日聽聞消息,對此,難掩失望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會對金正恩主席非常非常失望,但我不認為會變成這樣,總之我們就看看會發生什麼事,我們會好好觀察。」

 

根據南韓情報院指出,其實在川金二會登場前,北韓就一直在東倉里進行設施重建工作,就連附近的山陰洞也有車輛補給,顯示北韓依舊持續在進行鈾濃縮活動,種種跡象都讓專家擔憂,北韓致力棄核的意願已經開始鬆動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