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跟老大有行車糾紛」惡煞闖公車總站毆司機

2019/03/07 11:1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蘆洲一處公車總站遭到惡煞闖入圍毆司機,邊打邊罵說是司機和他們的老大發生行車糾紛,司機聽的一頭霧水被打到滿臉都是傷。司機出面表示,根本不清楚有行車糾紛,而且見惡煞們來勢洶洶,只好先道歉卻還是被打。

 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黑衣人到公車總站,指名要找其中一名公車司機逼他道歉,不過司機一頭霧水,黑衣人馬上揮拳教訓。

 

▼公車司機遭惡煞圍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方人多勢眾,挨了10幾拳司機已經滿頭是傷,怕再度被打趕緊道歉。

 

想逃離這群人,手卻被抓住難以離開,最後司機一直低頭道歉一群人才放過他,私刑影片PO上網路,據了解是惡煞認為司機和他們老大發生行車糾紛,因此登門教訓。

 

▼司機莫名被挨了10多拳,直喊冤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毆林姓司機:「因為我當下一定要做道歉這個動作啊,不然也許他已經有嗆聲說,如果你不道歉的話他們要把我押到山上。」

 

案發在107年11月晚上10點多,在新北市蘆洲國道路上的公車總站,4名黑衣人包圍動手,打到臉上挫傷視網膜也因此破裂,對於惡煞們說的行車糾紛司機直呼好冤枉。

 

遭毆林姓司機:「莫名其妙,因為我當下我不認識他們,警方也沒有跟他們碰面這樣子。」

 

司機不認識這4名惡煞,警方已經掌握身分通知對方,但卻遲遲不到案,警方表示如果再傳喚不到,就會依傷害罪直接函送送往地檢署偵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