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美美的!她五官融化下垂 手術後惡化亡

2019/03/07 09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傅有萱 字級:
讀稿
想美美的!她五官融化下垂 手術後惡化亡

大家記得3年前罹患罕見疾病,導致五官融化的沈玄熙嗎?2016年10月,南韓SBS電視台在《世界有奇事》節目中介紹她,她在節目中所說的微小心願,讓網友們十分心疼,也讓她募得9億韓元(約新台幣2459萬元)的手術費和生活費。無奈事與願違,最終她在手術中因失血過多而死,不少人聽聞消息都感到悲痛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本長相十分清秀的沈玄熙,2歲就得青光眼,到了13歲就完全失明,處境相當可憐。(圖/翻攝自NADOFUNDING)

 

原本長相十分清秀的沈玄熙,2歲就得青光眼,到了13歲就完全失明,處境相當可憐,但老天爺並沒有放過這家人,後來玄熙罹患了算是遺傳疾病的「神經纖維瘤症」,這種疾病可能會在神經系統形成腫瘤,或是影響非神經組織的發展,更悲慘的是,目前沒有藥物可以治療,僅能靠手術。18歲時,她的症狀變得更嚴重,整張臉就彷彿融化一般,五官漸漸垂落,已經30幾歲的沈玄熙身高只有130公分、體重30公斤,與他人不同的外表讓她被恥笑,自卑得不敢踏出家門。

 

▼18歲時,她的症狀變得更嚴重,整張臉就彷彿融化一般,五官漸漸垂落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 

玄熙的媽媽表示,自己懷孕時發現皮膚出現一顆顆小瘤,因此認為,都是自己本身的基因遺傳,導致女兒變成現在這樣的情況,憂鬱又自責的玄熙媽媽,最後甚至出現輕生的念頭。當時玄熙接受節目《世界有奇事》的訪問,因為語言表達能力較差,只能夠透過鍵盤傳達訊息時,她表示:「真的希望自己的臉可以變得小巧可愛,化上美美的妝,穿上漂亮的衣服。」這段話讓南韓網友看了心疼不已,最後深受震撼的民眾募得了9億韓圜(大約新台幣2464萬元),要給玄熙作為手術費用跟生活費。

 

▼玄熙在第二次手術復健後,因為醫療疏失而導致頭部受傷,所以每次手術都會出現失血過多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Naver)

 

玄熙得到了大眾的募資後,對人生重新燃起希望,還說:「我會努力活著,會堅強面對這世界,若恢復康復,我一輩子都會帶著感恩的心活下去。」一家人也在收到募款後,決定鼓起勇氣去嘗試手術治療。但令人悲痛的是,事隔3年,前(4)日南韓媒體報導,玄熙在第二次手術復健後,因為醫療疏失而導致頭部受傷,所以每次手術都會出現失血過多的問題,這次手術後更加惡化,雖有急救,仍然挽回不了玄熙的性命,享年35歲。許多人聽到消息,紛紛留言替她哀悼:「祝福另一個世界的她,能夠了無病痛、早日安息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Naver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嬰罹罕病動手術長「惡魔之角」 母痛心:他是天使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沈玄熙 罕病 手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