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!台東高中旁提款機遭開槍 警調監視追凶

2019/03/06 21:33 字級:
讀稿

今日(6號)清晨台東高中外牆旁的一處自動提款機,疑似遭人開槍射擊,警方獲報到現場後發現提款機的玻璃門已碎裂,警方封鎖現場,尋獲三顆鋼珠彈,目前正在調閱監視器要全面追查開槍嫌犯。   

 

 YT廣告

 民眾:「這邊有3個bb彈孔,這邊一個然後下面還有2個。」

 

台東市區一處提款機被警方拉起封鎖線,因為一大早民眾發現提款機的門裂成蜘蛛網狀,箭頭上標示著彈孔貫穿的痕跡,一共有3個。

 

▼台東市區一處提款機的門裂成蜘蛛網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東高中警衛:「就是裡面好像是有打什麼BB彈,不知道是晚上幾點用的。」

 

發生在6號清晨,位在台東高中外牆旁,疑似遭不明人士開槍射擊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封鎖案發地點,在現場尋獲到三顆鋼珠彈,疑似是用bb槍射穿。

 

▼自動提款機的玻璃門碎裂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中興派出所副所長王新成:「遭不明物體所為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但是目前這個提款機裡面的一些主機器都是完好的。」

 

警方不敢大意,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學校旁邊,台東縣警局表示,目前只有玻璃門遭破壞提款機並沒有受損,懷疑可能是瓦斯槍或者是逼逼槍所致。

員警初步調查,自動提款機內部監視器並沒有看到任何人影,不排除可能是嫌犯從路邊馬路上射擊,不過為何要射擊提款機玻璃門,有什麼原因和目的,嫌犯的身分和犯案人數以及是否鎖定特定銀行下手,是隨機作案還是有預謀,目前警方正調閱相關監視畫面,釐清嫌犯的動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