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S為錢爭執爆婚姻危機?汪小菲駁:造謠生事

2019/03/06 18:19 字級:
讀稿
大S為錢爭執爆婚姻危機?汪小菲駁:造謠生事

藝人大S和汪小菲八年婚姻傳出觸礁,周刊報導,兩人朋友爆料,夫妻倆多次為了錢爭吵,其中主因之一包含汪小菲在台灣經營的飯店傳出業績不佳,讓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,但對此大S和汪小菲駁斥傳聞,強調婚姻穩定沒有危機。
 YT廣告


▼周刊報導,密友爆料,藝人大S和汪小菲八年婚姻傳婚變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


貼心幫老公按摩搥背,大S和汪小菲參加實境秀,三不五時就放閃,汪小菲也是出了名寵妻魔人,如今卻傳出8年婚姻疑似觸礁,對此好友侯佩岑聽聞力挺聲援。

 

藝人侯佩岑:「我遇見的小菲跟大S,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們吵架,我看到的小菲跟大S都是很恩愛很甜蜜的,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們有任何的狀況。」


侯佩岑透露大S夫妻倆私下一樣恩愛,但現在週刊卻報導,兩人密友透露,大S汪小菲最近為了錢屢次產生摩擦,大S甚至動了離婚念頭,外傳爭吵主因之一,最主要來自於汪小菲台灣飯店的經營傳出因為經營吃力,汪小菲正積極易主或增資。


▼好友侯佩岑出來力挺聲援,從未看過大S與汪小菲吵架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

 

過去小S也曾在節目開玩笑爆料,夫妻倆把離婚掛嘴邊,其實透過實境秀觀察,兩人生活甜蜜恩愛多,卻也能見到汪小菲總是戰戰兢兢和大S相處,網友就形容伴大S如伴虎。

 

▼大S親自回應此事,澄清婚姻狀況很穩定。(圖/翻攝自汪小菲微博

 

對於婚變種種傳聞,大S親上火線澄清,我們目前婚姻很穩定沒有危機,如果有動怒,就是小菲應酬回家講話大聲,我怕吵醒孩子,汪小菲也po出一家人開心包餃子影片駁斥,台灣某周刊又杜撰要離婚,給我們小人物造謠生事,更回應我們酒店還弄得不錯,生意更好了,當事人第一時間否認傳聞,就盼謠言能止於智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開了?蔡依林曬美照 驚見阿信曖昧獻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