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開了?蔡依林曬美照 驚見阿信曖昧獻吻

2019/03/06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公開了?蔡依林曬美照 驚見阿信曖昧獻吻

蔡依林與「五月天」主唱阿信屢屢爆出緋聞,2人在IG上的互動也相當頻繁,先前甚至有網友列出「10大證據」直指小倆口早已「戀愛ing」,沒想到5日晚間蔡依林在IG曬出美照後,阿信立刻秒回了象徵「啾啾」的曖昧密碼,讓不少粉絲看狀紛紛暴動,直呼:「是要公開了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天團「五月天」中,只剩阿信尚未成家。(圖/翻攝自阿信IG)

 

▼蔡依林和阿信曾多次合作。(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


蔡依林5日晚間上傳了一組黑白特效的美照,只見畫面中,她用頭髮遮住了半張臉龐,時而露出燦爛笑容,時而俏皮地嘟著嘴,模樣非常可愛。而阿信疑似開啟了蔡依林的貼文通知,立刻就在留言處回覆了「嘟嘴啾啾」和閃電的曖昧密碼,兩人充滿粉紅泡泡的互動馬上成為關注焦點,不少粉絲見狀瘋狂標記阿信並笑虧,「居然在這撩妹」、「這樣太明顯了喔」、「抓到了」、「你偷偷親公主」、「要公開了?」、「除了打電動就是撩妹」。

 

▼阿信和蔡依林互動頻頻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另外,還有許多粉絲忍不住將這對郎才女貌「送作堆」,激動敲碗呼喊:「在一起!在一起!」事實上,先前就有網友曾在微博上列出蔡依林和阿信穩定交往的「10大鐵證」,內容包含2018年蔡依林被邀去當StayReal十周年嘉賓,她在台上摸了阿信的「死穴」鬢角,小倆口的互動像極熱戀般的小情侶,隨後五月天到歐洲巡演,阿信又發文隔空放閃:「台北時間9點前,平時的妳也許早已起床…。」恰巧和蔡依林過去受訪時所透露的作息時間不謀而合,種種跡象透露2人關係匪淺,也讓交往傳聞甚囂塵上。

 

▼阿信在蔡依林貼文下方回覆了「嘟嘴啾啾」和閃電的曖昧密碼。(圖/翻攝自蔡依林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信臉書蔡依林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Jolin猛虧「只看奶罩」揚言掀衣!阿信羞認:男性本能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