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否認籌組柯粉協會! 柯P:先找版主們來溝通

2019/03/06 16:25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內湖的觀光草莓園參訪,友柯議員高嘉瑜則是黏緊緊,還採了一盒草莓給柯P吃,而針對柯團隊籌組「柯粉俱樂部協會」的傳聞,柯P今天否認此事,但也透露,確實應該把超過30個的柯粉網路社團統一管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市長好。」

 

▼柯文哲參觀內湖草莓園,高嘉瑜一路相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遠遠地嬌喊柯市長,高嘉瑜早就先採好了一籃草莓,要跟柯P獨享美好時光。


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先吃吃看草莓怎麼樣,有甜嗎,等一下就變網美,那天不是說網美,我不需要戴墨鏡就是網美。」


高嘉瑜不顧深綠眼光,跟柯P互動緊密,這一顆顆草莓在現場,宛如愛心。

 

▼高嘉瑜事先草好草莓要給柯文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市長就是白雪公主,我就是巫婆,哈哈哈,會去參加柯粉俱樂部協會嗎?她不會啦,我不是柯粉啊,哈哈哈,她說我是高粉,你是瑜粉不是嗎?」


原來是傳出,曾「考慮組黨」的柯P鴨子划水,授意旗下團隊要在3月中成立全國性社團,初步命名為「柯粉俱樂部協會」,為2020積極備戰。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聽過柯粉俱樂部協會這個名稱嗎?)沒有,老實講粉絲團有個麻煩就是說,它相當獨立,也不是完全可以控制,如果可能的話,應該把這些所謂的版主,找來溝通一下說,最起碼先認識一下你們是誰。」


針對柯粉協會,柯P雖然口稱不知情,但態度似乎又有些曖昧,總之,柯團隊備戰2020 已經是人盡皆知。

 

▼柯文哲對於「柯粉俱樂部協會」表示不知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韓國瑜下午要來台北,你要跟他見面嗎?)我根本不曉得有這個行程,(王金平也喊出要跟你安排見面),本來就有排了都排好了,後來他說因為3月7號要宣布,所以他說太敏感了那先取消。」


要備戰2020,就得先擺脫舊包袱,但柯P太太陳佩琪對政論節目,提告妨害名譽的官司,一審卻敗訴了。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會不會覺得自己,是被法院認證的財產來源不明)啊天啊,看到判決書再講吧。」


無論是輿論還是網路聲量,柯P2020的戰場,已經近在眼前,陳佩琪官司一審敗訴,無疑會讓柯團隊的聲勢受創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