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倫敦連續接獲炸彈包裏 英展開反恐調查!

2019/03/06 15:41 字級:
讀稿
倫敦連續接獲炸彈包裏 英展開反恐調查!

英國倫敦5日接連傳出炸彈包裏,包括希斯羅國際機場、倫敦城巿機場以及滑鐵盧車站,都收到放有爆裂物的包裏,其中一個被打開後還發生火警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寄送郵包的嫌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英國倫敦接連傳出炸彈包裏,其中一個被打開後還發生火警。(圖/翻攝自CNN)


從空拍畫面可以看到,倫敦城巿機場外出現了不少員警,而在倫敦巿局重要地鐵站,滑鐵盧車站則是如臨大敵,大批警力進駐,並推拉起封鎖線,隨處可以看到荷槍實彈警察巡邏,5日上午倫敦連續傳出三起收到炸彈包裏事件。


▼炸彈包裏發生在滑鐵盧車站、希斯羅國際機場以及倫敦城巿機場。(圖/翻攝自CNN)


CNN記者:「第一個爆裂物是在靠近希斯羅機場的一棟建築裡發現,時間是倫敦時問上午9點50分,它裡頭有和其他兩個,後來發現包裏相同成分。」


首先是歐洲最繁忙的希斯洛機場旁的一棟大樓收包裏,員工打開後竟然起火燃燒,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,機場單位也緊急疏散大樓裡的民眾,隨後倫敦城巿機場和滑鐵盧車站也都收到相同A4大小的郵袋包裏,警方不敢大意,封鎖附近區域,反恐單位並展開調查。


▼英國不排除包裹來自外國恐怖分子的攻擊。(圖/翻攝自CNN)


英國調查警官葛拉罕韋特尼:「目前看起來爆裂物相當粗糙,反恐單位正進行調查,我認為目前沒有鎖定特定對象,唯一線索是包裏上有愛爾蘭郵票,或是寄件印有寄自愛爾蘭的郵戳。」


英國目前處於第二高級反恐警戒,安全單位認為,來自外國恐怖分子的攻擊「很可能發生」,目前愛爾蘭警方也加入英國警方,調查這三個包裏到底從何來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CNN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治宗教?大陸炸毀7820萬「滴水觀音」像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