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上衝浪…比特犬涉水狂追 衰男慘縫18針

2019/03/06 15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海上衝浪…比特犬涉水狂追 衰男慘縫18針

向來以凶狠聞名的比特犬真的很猛!國外一名男子某日在海上進行風箏衝浪(Kiteboarding)時,遇到一隻發狂的比特犬,原以為身在海上應該很安全,沒想到這隻比特犬竟直接涉水向他狂奔,不到幾秒就追上狂咬,導致他手臂受傷,縫了18針,更令人生氣的是,比特犬的主人至今都沒有出面道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在阿根廷聖克萊門特雷圖尤(San Clemente del Tuyu)地區,一位名叫瑟維諾(Gustavo Cervino)的男子日前在海邊進行風箏衝浪,他上身赤裸玩得不亦樂乎,卻沒發現有一隻比特犬,蓄勢待發的從他後方突襲,只見比特犬邊踏著浪花、邊向著他飛速狂奔,很快地就咬住他的前臂,將他拉入海中,接著在海裡繞了幾圈才跑走,由於瑟維諾準備了要記錄衝浪時光的攝影機,因此這些怵目驚心的畫面剛好被拍攝下來。


▼比特犬踏浪追咬衝浪男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瑟維諾受傷後痛得無法自救,只能躺在衝浪板上,隨著海浪漂移,所幸有一位目擊的民眾將瑟維諾送往附近醫院急救,由於他的手臀被咬開了一個巨大的傷口,因此醫生緊急消毒完後,還用了18針才將傷口縫合。事後,瑟維諾還原當時的情況,他說,比特犬衝向他的當下,原本是朝著他的脖子攻擊,但他知道,若是自己被咬到脖子,肯定必死無疑,因此在情急之下,只好用自己的手擋住比特犬,而比特犬也毫不客氣地狠狠咬住他的手臂。


▼比特犬狠咬衝浪男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瑟維諾強調,比特犬狠咬住他的手後,無論他怎麼拍打、攻擊,比特犬都不願鬆口,最後疑似是因為海水一直沖進牠的嘴巴,比特犬才心不甘情不願地鬆開牙齒,且仍在原地逗留了一段時間才離開。瑟維諾確信,比特犬的主人在事發當下一定在現場,但由於他的傷口需要趕緊處理,因此他並沒有多花時間去尋找該位主人,只能在就醫後報警,不過,比特犬的主人至今都還沒有出面,也沒有向他道歉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遭比特犬長期追吠!鄰居怒持獵槍…直接開轟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