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給5萬嫌少!富二代傻讓女友找乾爹包養

2019/03/06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月給5萬嫌少!富二代傻讓女友找乾爹包養

1個月5萬零用錢不夠!知名作家H近日上節目暢聊兩性話題,表示某個富二代朋友,仗著自己家裡經濟雄厚,每次都用「我一個月給妳5萬」把妹,幾乎無往不利,沒有女生會拒絕誘惑,怎料他遇到一名自稱外拍小模的正妹,對方不但當場打槍「5萬不夠用」,還透露自己是靠被包養度日,結果這名富二代對女子愛得無法自拔,為了留住對方,竟傻傻同意讓她找「乾爹」,最後才體認到現實的殘酷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女方坦言長期靠包養賺錢。(圖/新聞挖挖哇! YouTube)

 

作家H在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透露,朋友是傳產富二代,家財萬貫,但身邊可支配的金額其實不多,縱使如此,他每次遇到喜歡的對象,仍會用以「金錢利誘」當作絕招,承諾每個月給5萬元當作零用錢,總是能讓女方心花怒放,成功交了好幾任女友,怎料他某次踢到鐵板,在告白當下被一名外拍小模打臉「我也喜歡你,但我覺得錢不夠用」,讓男子當場傻眼。

 

▼男子為了和女方交往,同意對方「乾爹」。(圖/新聞挖挖哇! YouTube)

 

 

後來女方才坦承,自己其實長期靠人包養賺錢,不僅揪男子一起瀏覽包養網站物色「乾爹」,還透露自己的夢想是開一間具規模的民宿,如果不繼續找乾爹,夢想就難以實現,男子評估了一下,認為自己無法幫助對方,但又愛她愛到無可救藥,索性點頭答應她在交往期間,仍可以繼續找「乾爹」。不過兩人交往一陣子後,女子沉浸在愛情裡,愈來愈少去找「乾爹」,收入也因此大幅銳減,漸漸遠離開民宿的夢想,某日女子猛然驚醒,重新下定決心繼續積極找乾爹,但這下又換男子無法接受,小倆口為此多次爭吵,分分合合將近1年多,仍走上分手一途。

 

▼女子找了1個50萬的包養案子,卻換男子不開心。(圖/新聞挖挖哇! YouTube)

 

 

作家H指出,有些女生原本跟乾爹約好一個月做4次,但交了男友談戀愛後,心境可能會有一些微妙轉變,導致在和乾爹「工作」時意興闌珊,有時候減少次數,甚至可能都不做,一個月就會少掉50萬或是上百萬收入。像女子16歲就開始從事被包養的工作,至今已將近30歲,應該存了不少錢,富二代雖然無法和對方開花結果,但也上了寶貴的一課,體認到無法用錢強追女生,彼此喜歡才是最重要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T妹自曝驚人包養價碼!「爽又有錢拿…不知我多飢渴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富二代 包養 乾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