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持榔頭砸店、告白冰冰殺人 戴崇慶多次鬧上版面

2019/03/06 14:57 字級:
讀稿
持榔頭砸店、告白冰冰殺人 戴崇慶多次鬧上版面

戴崇慶不斷鬧上版面,他是昔日的高雄餐飲大亨,才因為買房爭議,拿著榔頭到房仲門市砸店,以前是開西餐廳當時捧紅白冰冰,不過雙方因為檔期撕破臉,多年後,戴崇慶扯出白冰冰買兇殺人,最後白冰冰獲不起訴處分,這回又因為住家糾紛和鄰居撕破臉,誰對誰錯看來得透過司法來澄清。

YT廣告

今年一月份戴崇慶拿著榔頭,打破了連鎖房仲門市玻璃,裏面的員工嚇得連忙閃避,他指控當初和房仲講好以248萬買房子,屋主也收了斡旋24萬,沒想到簽約前一天房仲竟然通知,屋主認為韓國瑜當選,高雄要發大財抬價到300萬。

 

▼戴崇慶拿著榔頭,打破了連鎖房仲門市玻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投訴人戴崇慶:「你已經付20萬了,24萬8千就是一成,賣248萬。第二天要簽約說漲價了,248萬說,韓國瑜當選了,房地產貴了變300萬,要搶人啊。」

 

不過房仲業者書面回應戴崇慶只出價210萬元,根本沒有斡旋成功也退回斡旋金,事後到場處理的員警還因此挨告。

 

▼戴崇慶早期開西餐廳是雲河的老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戴崇慶早期開西餐廳是雲河的老闆,當年日本當紅歌手小林旭,來台灣演唱 ,他因為熟識經紀人,幫白冰冰喬好主持棒,從此白冰冰身價水漲船高,後來因為秀場檔期糾紛雙方撕破臉。


▼戴崇慶扯出白冰冰買兇殺人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戴崇慶:「花300萬請他殺我,我說誰花300萬他說白冰冰。」

 

事隔多年,戴崇慶還扯出白冰冰買兇殺人,不過白冰冰獲不起訴處分,昔日的餐廳老闆,屢屢鬧上版面,解決問題的方式就是提告,這回因為住家糾紛和住戶鬧得不可開交,誰對誰錯,看來又得透過司法來澄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